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有完沒完?一天到晚,什麼事都不想做,只知道坐在那裡玩,簡直已廢寢忘食了!我看,你不把眼睛弄瞎是不會罷休的!”我剛進家門,便聽見媽媽在訓斥老爸。不用說,一定是老爸在玩電腦呢! 

  下班回家,就愛玩電腦,今生今世,媽媽大概都不會停止這樣的責備。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各人有各人的嗜好嘛!何況,我也是個小電腦迷呀! 

  但是,老爸最痴迷的不是上網,而是打牌。有時候看他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本正經,生怕會輸給別人。那滑稽的樣兒就甭提了!我清楚地記得一天夜裡,我無緣無故地醒來時,看見老爸他還坐在電腦前!唉,連媽媽都管不了他,我又能怎樣呢?於是,我也就沒說什麼,讓他一個人繼續玩吧,自己又進入了夢鄉。 

  但是,爸爸也不是那種不顧一切的人。每次我在家時,他都離電腦遠遠的,怕影響我學習。電腦本來是放在我房間里的,現在也搬到了大房間里,等我去上學了,他才獨自一人在家中大玩特玩一番——  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電腦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