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你和我作文

你和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你和我?作文400字

忘…… 

  你和我, 

  嫣然一笑, 

  一陣清風拂過, 

  兩人不歡而散。 

  你和我, 

  笑語盈盈暗香去, 

  一秒緊促而過, 

  歡笑聲散到天邊。 

  你和我, 

  手牽着手, 

  一聲再見, 

  你又不見蹤影。 

  你和我, 

  撐起一片天, 

  一句有事, 

  便撒開那片天,拋下我一人。 

  如今你還是你, 

  現在結實了她的你, 

  早已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回目錄

手機聯繫你和我作文600字

  父愛如山,給我們支起一片天。在父親結實的臂膀下,我們快樂成長着,父親像陽光,像雨露,想土壤,我們不正像那一株株在陽光雨露土壤共同作用下茁壯成長的小草嗎?在這個父親節,我要親口對您說一聲祝您父親節快樂。

  小的時候我總為您的叮囑而感到厭煩,為您那喋喋不休的教導而疲倦。現在我長大了,您卻變老了。每每回想起以前,心中都微微有些顫動。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那時候,我總是那麼的叫人不省心父母總是在我身邊陪伴着我,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那一次,我又跑出去和朋友們玩了,還沒有告訴您。我們玩得很開心,玩着玩着,就到了她們家去了。好日子總是短暫的,還沒玩過癮,就聽到窗外一陣陣焦急的吼聲,我驚呆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心裡忐忑不安,想着:該怎麼辦呢?這下慘了,老爸會罵慘我的,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向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我猜的果然沒錯,面對我的這位是一個極其兇狠的惡魔,當然也少不了一頓批評。那次,父親剛剛才讓我不能去太遠玩,可憐我那不長記性的腦袋,經過朋友們的幾聲勸,就又跑了出去,哎,暴風雨再次光臨。現如今雖然沒有像以前以前那麼明顯的關注着我,但還是看得出來,父親是多麼愛我——他讓我時時刻刻都帶着手機……

  一部手機,牽絆着我和父親的心。父親——他一如既往的關注着我,生怕我受到一丁點的麻煩,父親祝您節日快樂,謝謝您的悉心照料,我最愛的老爸。

  浙江台州路橋區蓬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渝欣

回目錄

你和我作文700字

  你曾經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坐車回家。我本以為我們的友誼會這樣一直走下去,但意外就發生在那天下午。

  那是一節音樂課,上完了一上午的課,同學們都想在這節音樂課上放鬆一下。過了不久,老師讓我們跟著錄音唱,我也唱,只不過把其中一部分歌詞改成了你的名字,還唱了好久。這本是一個惡作劇,卻沒想到你惱羞成怒。你生氣了,將我的鉛筆盒搶了過去。老師發現了,大怒道:“那是誰的鉛筆盒?”我緩緩的舉起了手示意她,他又問我:“你的鉛筆盒怎麼在那兒?”我怕你受牽連,支支吾吾答不上來。

  但很快我的願望就破滅了,當你我都處在尷尬的境界時,你竟站起來,直接指責我。我在那一秒愣住了,我感到我的心在滴血,呼吸都停止了。後來你坐下,老師孫口罵了句“手賤”,聲音雖小,但聽上去是那樣刺耳。但是我竟覺得有些竊喜,我討厭這種感覺!

  果然不出我所料——自從那件事後,你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理我。在這期間,我想了很多:在你心中,老師對你的印象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我們又和好了。只是再也沒有以前那種快樂的感覺。像是被什麼東西束縛着,掙脫不開。其實我們之間的友誼有一層重重的隔閡,雖然可以看見對方,但卻不能相互了解。你是個心機很重的女孩兒,而我卻隱藏得很深。

  因此,我們的關係漸漸僵化。我們之間的話漸漸少了,簡化成“你好”“再見”這樣的詞語,再然後,就變成見了面只是笑一笑,連“你好”這樣的詞都省略了。但你越冷漠,我越害怕,我害怕我會失去你這個好朋友,失去我曾經期望,曾經擁有的那份最珍貴的友誼,真的害怕失去。

  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看你那開朗的笑容,衝破那層重重的隔閡,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初二:王雋

回目錄

何時相戀,你和我作文300字

  第八章

  ?W羌離開了,離開了他的心心歡歡喜愛的小文。他放棄了。

  反而,奇怪的諸署卻大獲全勝,勝得洋洋得意,不知天昏地暗。

  “很少見到你這麼帥的帥哥誒!不如你把小文甩了,和我想好吧!怎樣?”一個女生在和諸署很親密的在一起。後來,諸署和她擁抱在了一起。遭了,小文和喬薈剛好經過,看到了這一切,他傷心極了。哭着跑回教室,再也沒臉見人。坐在她身後的?W羌看到了。很是不快。“小文,一定是那個傢伙再交女友了。我去教訓他。”?W羌興奮極了。

  “不,不用你去,我決定和他分手了。”小文依然哭着。接着,小文和?W羌抱在了一起。

  “小文,你知道嗎?我,我喜歡你很久了。”?W羌回答者。

  “真的?其實我也喜歡你。”小文說著。

  此時,亮相時撥開雲霧見天明似地擁抱在了一起,很久。小文也早就不哭了。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回目錄

何時相戀,你和我作文500字

  第三章

  走進學校里,那裡可是他們的天下:滿樓都貼着明星照,個人的照片,當然有?W羌和小文的。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幅畫上畫著帶有影響的照片、海報,當然也沒有一對情侶趕在樓道里親熱。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再喜歡對方也不可以當人目睹着親熱。

  可是有一幕卻讓他們都驚呆了:?W羌看到小文的照片后停下了腳步,看了很久。怎麼了?大家都不知道。

  “小文,你看,?W羌在看你的照片,你看他多帥啊!”喬薈言着。

  小文臉紅了,紅得像個蘋果,一個熟透了的蘋果。

  “喂,幹嗎望着人家的照片啊?”小文終於忍不住走過去說了一句。

  “哦!我,我,我突然發現你很可愛。”?W羌說著。

  小文像對待春風一樣沒有表情的對待了?W羌。

  然而?W羌似乎想到了什麼,用手摸了摸小文的照片中的臉,他的臉一下子泛起了紅暈。

  “喂,人在這兒呢,你怎麼看哪呢?”小文說著。

  “嗯,會的,遲早會的。”?W羌對小文溫柔極了。

  “小文,你可以做我的女生嗎?”?W羌有些不好意思。

  “我和你又不熟,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想和你做朋友,很好的朋友。”小文的話讓周圍的女生高興極了,也讓周圍的男生高興極了,只是小文的話使?W羌有些冷。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回目錄

現實生活里的你和我作文1600字

從沒有想過將來自己的生活會如此慘淡。我和我的同齡人一樣。懷踹着自己美好的夢想進入高考考場。而結果卻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連入取三本的資格都沒有。那時候的我很迷茫,整天無所事事,在酒吧和家裡兩點一線間來回穿梭。看見最多的是爸爸媽媽失望的眼神,以及那些譏諷我的眼神,我無法去正視自己的錯誤,混混噩噩的生活着,對於殘酷的現實生活充滿了厭惡,只希望早些了結自己的生命回歸到那個質樸的年代。 

  生活里總是充滿艱辛的等待,而我,忽略了那些現實因素,那時候的我就是這麼天真,以為那會是我活着的唯一動力。直到接到她的電話開始,我才意識到人活着是多麼無奈的一件事情,在那些現實因素的干擾下我放棄了那種像是無期徒刑的等待,我媽說,我是累了,我想我只是明白了故事裡總是會有分離的原因。是因為什麼,我至今只是把它當作一種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的精神,這裡面包含我和她的影子。朋友們說我是個偉大的人,我以為那是個褒義詞,一直這麼理解他們,也包括她在內。我只是不想把任何一種可以變得美好的故事情節給摧毀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開始懷念起爸爸媽媽來了,雖然,打工的日子不會有大學那麼幸福,此刻,我依然覺得這是上天對我的眷顧。每天早上我會去給家家戶戶遞送報紙,起初只是這樣子的,在後來得知爸爸即將做胃癌手術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恐慌再次陷入那種沒有動力沒有希望的生活,我開始拚命的賺錢,早上三點半開始去送牛奶,接着去送報紙,然後帶着還不算疲憊的身體去電腦城做營銷員,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還算穩定的工作,每天只上半天的班, 所以下午我通常會去工地接受體力勞動的摧殘,我一開始來到這裡,在這裡幹活的人執意說我不行,因為我看上去非常瘦弱,在後來看到我的表現以後,他們時常以“骨瘦如才”來拿我作樂子,只可惜的是我在很早就已經適應了,聽到這樣的言語然後莫不做聲的埋頭苦幹。在這個絡大的城市裡,我無法很安穩的睡上一覺,晚上我還要去酒吧工作,這樣一來我一天可以打五份工,即使是這樣子,我能賺到的也是少之又少的工資,這些錢我總會留下五十,其餘的都給家裡寄回去,讓媽媽存着給爸爸做手術,我只盼望着有一天我能存夠爸爸的手術費用。早餐我通常是喝些熱開水充饑,午餐基本上沒時間去處理,一般而言是吃方便麵的,因為兩班交接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我需要騎自行車去公交站台等車,只能在車站或者車上處理午飯問題,而晚餐,那是更加簡約的吃法了,凌晨一點半回到宿舍就已經疲憊不堪,沒有心情去料理晚飯的問題,經常是啃着麵包入睡的,並且很奇怪的是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分明記得是沒有吃完麵包的,可是卻不見了,一點兒麵包屑也沒有留下。 

  這就我每天的日程安排,重複再重複,僅憑不到三千的工資我依舊沒法在短暫的三個月里挽回得了爸爸的性命,他終究是離我和媽媽而去了,他的離去,相對於金錢,我和媽媽的生活得到了些許的改善。早晨送報紙的時間並沒有送牛奶的時間那麼早,晚上還要去酒吧工作到很晚,身體是不能長期堅持下去的,我把酒吧的工作辭掉了,因為媽媽不允許我去那地方上班,她覺得這是個不幹凈的地方,也因為又一次經歷分離,雖說我是有做過心理準備的,可多多少少心情也會受到一定的干擾,再加上體力透支,沒有得到合理的睡眠時間身體出現了一些小毛病。在辭去酒吧的工作之後的一段日子裡,生活算是相對的平靜了些,但並不穩定。 

  一段時間后,我的計算機水平提升較快,用存摺里的錢在二手市場買了台台式電腦,我開始訓練打字。因為有了電腦我的業餘生活也算是豐富了不少,可以聽聽歌放鬆放鬆,也常常去看看小說之內的文學作品。習以為常的,我喜歡上了文字,那種帶者真實感情的故事,並且開始寫些不帶有華麗字眼的日記,也時常寫些自己親身經歷或是親眼看見過的真實故事。於是,有了些寫稿子賺來的錢。也算是意外之財吧。從來沒有想過開始文學創作,這對於我,一個讀理科的男生,同學朋友包括我媽和我,都是意想不到的。我也只是在初中時期得過些作文方面的獎項,不超出省級範圍的獎項罷了。 

  我在不久後去電腦學校接受了正規的培訓。算是個大專生了吧。這樣,也算是如願以嘗了。總歸,我還算是個學生,還可以在這樣一個不算華麗的教室里享受那份久違的欣喜之情。 

  大專畢業了,我開始有固定的收入了,也過上了那種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不至於為了吃穿發愁的普通老百姓。這,我已經很滿足了。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成為報社的特約作者的我已經記得不是太清楚了,只記得在此之前我還只是個普通老百姓。 

  離開家已經六年了,本來打算把媽媽接到北京來生活的,她說她不想介入到年輕人的世界里來。這個時候,我正在和報社裡的一位女下屬談戀愛。 

  這是一個我比較注重要和她結婚的對象,她於她[她是指開始提到的我的高中時期的戀愛對象。]而言,她更適合我,因為此刻,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和我談及未來的結婚對象。她沒有她顯得清純,她更懂得如何對付我這樣生活要求簡單的男人。我們只是平淡且安穩的在一起,不如高中時期的轟轟烈烈,有的只是更簡約更隨意的表達自己的愛意,在我看來最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過如此,在我看來最轟轟烈烈的愛情於現在的我而言是一文不值的,它遠沒有安逸來得自在,來得安穩,來得舒心。和她相處二年以來,我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的定義,可我不懂的永遠是那“女人心,海底針”。我總覺得,只要和她平淡平凡的度過就可以滿足自己的要求了,我試着開始過上這樣真實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是不需要金錢地位來修飾的,只要真心誠意來主導。可她,也許這就是學生時代的愛戀與工作時代的愛戀的差別,她不安於現狀,不安於我的現狀,她說,她原以為我會比她想象得更加出色。 

  在和她分手后我才開始意識到金錢的魅力所在,它能摧毀任何人的堅強意志,我開始討厭那些她每周更新的文章,厭惡從她嘴裡說出來的虛情假意,那些和我已經成為過去式的愛戀。而我沒想到的是她的這些舉動無非是在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不久,她就和一個外企的老闆移居美國了。而我,真正過上了那種平穩的生活,沒有文字的寸托,你可以想象我開始變得怎樣的不堪了。而這,我早已分不清是怎樣一個渾濁的世界了。我原以為那些筆者手下的文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真實性,事實告訴我,我又一次忽略了現實因素的存在。 

  現實社會,我開始對它產生了敵意。我無法不對它產生敵意。那是摧毀我人生的十惡不赦的罪人。可,到底是誰摧毀了我的人生?現實么?她們么?我自己么?我無從得知,只知道那是我體會頗多的東西,它的身上不知道有多少雙仇視的眼睛正猙獰的注視着它。我只知道,他們,和我一樣的無奈,其它的我都一無所知,也無從得知。 

  速記員,給各家公司做會議記錄,這,就是我的生活,我普通的生活,我追求的生活。無需用虛假的文字去敷衍別人和我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想,我是真的已經滿足於這樣的生活了。 

  ------------- P。 

  編后語:今天和威討論起了有關於自己的追求以及廣大中華人民的追求。我終究還是不明白人們所追求的是什麼,也許,就是為了得到金錢、名利、地位而不惜放縱自己的慾望去做些泯滅良知的事情。故事的主人公,他總是那麼安於平淡的生活,這是我所嚮往而無法貫徹到現實生活中的夢,只能在小說里幻想種種。我更希望能有一天,見到它真實的化身。留一些期望總是好的。
回目錄

你和我作文700字

網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當我讀到朱自清寫的《匆匆》時,我感到時間正在匆匆逝去。 

  中國古代有許多珍惜時間的故事,像“頭懸樑”,“錐刺股”,“囊螢映雪”,“鑿壁偷光”等等,都是古人抓緊時間發奮苦讀的典範。古人在很艱苦的條件下都能抓緊時間,努力苦讀,我們今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晚上還有明亮的電燈,條件比古人好多了,可我們又有幾個人珍惜這寶貴的時光呢?古人還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惜時的名言,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夢醒,街前梧葉已秋聲。”都說明了時間的寶貴和珍惜時間的重要。 

  歷史上凡是有成就的人,無不都珍惜時間,勤奮學習、工作。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一次與朋友預約,他站在橋頭一邊等候,一邊在紙上急匆匆地寫着,雨淋濕了衣服,他也毫不察覺。朋友終於來了,滿懷歉意地說“對不起,耽誤了你寶貴的時間。”愛因斯坦卻興奮地說“我非常有益地度過了這段時間,因為在此時我又得到了一個出色的想法” 

  無獨有偶,我國古代著名畫家王冕出身貧寒,家中無力供他上學,他只得到一個姓秦的人家放牛。王冕時刻想着讀書學習,每次出去放牛,都借書本帶在身上,有時騎在牛背上讀書,有時牛在吃草,他就座在樹下看書。就這樣,王冕利用點點滴滴的時間,靠自學學到了很多知識。後來他又刻苦畫畫,終於成了著名的畫家。 

  我為愛因斯坦爭分奪秒善於學習,勤于思考的精神深深感動,我對王冕孜孜不倦、利用點點滴滴勤學苦練的毅志由衷地敬佩。使我更懂得了珍惜時間。 

  是呀!時間是寶貴的,又是無情的,它總是不知不覺地在從我們身邊匆匆流逝。能抓住時間
回目錄

你和我一樣嗎?作文300字

   你和我一樣嗎?

   說起童年,你們可能會想到快樂無憂無慮,但我好象個例外,我的童年你們看來很快樂什麼都有但我卻不覺的。

   我家以前開了一個超市爸爸媽媽都要忙,從我兩歲時就不管我了,以前還是可以三個人一起吃飯,但是自從我家又開了一個超市后爸爸媽媽連陪我吃飯得時間都沒有了。

   我從來很少在作文中提到我的家人,應為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暗暗憂傷不知什麼原因。每當我看到我的同學向爸爸媽媽撒嬌的時候心裡總是不是滋味。

   怎麼你還想聽聽我的故事嗎?放心我會把我的故事告訴你們的。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秘密。

回目錄

“跛子”,你和我們同樣精彩作文800字

“跛子”,你和我們同樣精彩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八(1)班 

  張雪韜 

  班裡在舉行着“迎奧運,樹新風”主題班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何時開幕?”主持人怎麼提了這樣一個小兒科的問題。 

  全班同學幾乎異口同聲又不屑一答地喊出:“八——月——八——日!” 

  “我非常高興全班同學的表現,你們都答對了!那麼,2008年北京殘奧會將在何時舉行?” 

  這一次全班幾乎鴉雀無聲,只有個別同學在小聲議論着,但都不敢確定。主持人失望極了,他的情緒似乎是從一個高峰落到了山谷,望着講台下干著急的我們,也在干著急,“同學們,知道的請舉手回答。” 

  仍然是一陣沉默。 

  “我……知道,是九月六日。”一個聲音劃破了沉默,雖然微弱,但引得所有同學都向聲音的方向望去,哦,竟然是一向不愛說話的“跛子”。“跛子”天生殘疾,加之他天生就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他在班裡顯得很孤獨。但“跛子”卻最愛打乒乓球,拿起球拍,他立刻就成另一個人了。雖然跑動不方便,但他那充滿自信的眼神會讓每一位對手在球台的另一方對他充滿敬意,似乎這直徑只有40毫米的小球就是“跛子”對人生自信的全部來源…… 

  “我們的張健同學答對了,大家為他鼓掌!”主持人洪亮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收到了會場,我給“跛子”送上了由衷的掌聲。 

  “張健同學,請你談談對殘奧會的認識好嗎?” 

  “我最欽佩的運動員就是乒壇名將張曉玲,雅典殘奧會上四十七歲的張曉玲為中國奪得了殘奧會第一百金,而且五次參加殘奧會為中國奪得了八枚金牌。奧運會上,一個個運動健兒摘金奪銀為國爭光,但在殘奧會上,像張曉玲這樣身殘志堅的一個個運動員,同樣在為國爭光;北京奧組委向世界承諾——兩個奧運,同樣精彩!這也是我對殘奧會的認識。我呼籲我們大家都來像關注奧運會一樣,關注同樣精彩的盛會——殘奧會!”會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向張健投去了欽佩的目光,主持人激動地問“張健同學說的好不好?” 

  “好!好!”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張健同學,同樣精彩! 

  “跛子,你和我們同樣精彩!” 

  (指導老師:張曉紅)
回目錄

你和我作文300字

你和我 

  如果我站在海面 

  你就站在海底 

  如果我站在還得着一頭 

  你就站在海的那一頭 

  為什麼我們要離的那麼遠 

  為什麼我們不能 

  一起牽着手 

  互相幫助 

  我多麼想 

  如果我是花朵 

  你就是土壤 

  如果我是水 

  你就是樹 

  這樣的生活 

  難道不好嗎 

  難道你不像這樣嗎 

  我們隨着以前 

  一起踏過那麼多個腳印 

  那麼多年 

  為什麼你現在就不願意了 

  我現在再問你 

  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你還願意跟我一起互相幫助嗎 

  如果你問我 

  我永遠只會說一個答案 

  我願意 

  我隨時迎接你的到來 

  這首詩,講述的是我國與台北之間隔着這麼遙遠的距離,為此感到悲傷。
回目錄

那時,你和我作文600字

  那時,風華之年,春秋之約,你和我……

  我們手拉手,並肩走進了一家麻辣燙的店,和往常一樣每次逛街我們都會來這裡,每次都會。就是這樣,慢慢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成了我們共同的習慣……坐下后,我巧笑嫣然地問道:“想吃什麼?”她疑惑地看着我:“平常你不都是只點自己的嗎?這次,怎麼反倒問起了我?”看着她滿頭霧水的樣子,我發起了牢騷:“怎麼?你這是因為我以前沒考慮的你感受,生氣了?”她連忙搖頭說道:“怎麼會,只是有點奇怪。”轉而又道:“難得你請客,我可得放開肚子吃。來份麻辣豆腐,油麵筋,骨肉相連……”她毫不客氣地點了起來。我們一起吃了起來,知道她吃到一個油麵筋裡面多出了一個女款戒指,樣子很小巧精緻,她拿起來比劃了一下,竟然剛好是她手指的尺寸,而且顏色是瑩白色的,正好是她最喜歡的款式,最喜歡的顏色,她大聲失色,問道老闆:“老闆,你們,你們,這邊怎麼油麵筋裡面,有,有?……”她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捂住了嘴,我笑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她愣在了原地,一動不動。我這才開頭:“是的,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的女王大人,來,抱一個……”看她還是獃獃的樣子,我直接把她摟在了懷裡,問道:“這個生日禮物怎麼樣……”

  她這才反應過來,埋怨地看着我:“要是我把這戒指吃了怎麼辦?你負責啊……”我挑眉,嘴角彎起弧度:“是啊,我負責,我的女王大人,你的吃喝拉撒都歸我管了……”我們一起大笑了起來,笑的酣暢笑的迷離……

  那時,青蔥歲月,有你有我……

查找更多你和我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