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幾隻金魚,是我爺爺到金魚店買的。

  這些金魚的外形真奇怪,它們的頭硬硬的,眼睛像兩個黑寶石,嘴巴時不時吐着泡泡,看起來真有趣。它們的身上蓋滿了魚鱗,閃着金光,看起來就像是披着一套金黃色鎧甲的金色勇士來拯救地球了。當然最特別的還是它們的尾巴,它們的尾巴一搖一擺,一起一下,金魚游泳游得快沒有它可不行。金魚尾巴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一把剪刀,好像要剪開所有的大海奮勇前進;有的尾巴像叉子,好像要叉開前方的難關;還有的像三角形,指引着它向光明的大道出發。

  它們吃食物的場面可搞笑了。每當爺爺在金魚缸裡面餵食的時侯,大的金魚最先反應過來,像離弦的箭衝出去,其它的小魚也紛紛涌過來。這樣子大的就把小的擠下去,誰都想搶到食物,都爭先恐後地搶着爭着。我在一旁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金魚睡覺的時侯也很搞笑,它們沉到水面下,眼睛還是睜着的,因為金魚是沒有眼皮的。金黃色的魚鱗朝上,像一個一個太陽在水裡,真是美麗。

  我愛你們小金魚!

  湖北武漢洪山區東湖開發區光谷第二小學三年級:熊俊智

您正在瀏覽: 金魚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