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 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寫的一道閱讀題讓我深受啟發。是啊,有夢才會有期望,有希望才會有拼搏和激情呀。    我從小就認為自已在朗讀方面很好,長大了想當播音員,可是每次讀書時,周潔總聽見了我讀得不好的一方面。直到周潔有一次說我是個大舌頭,當我聽見這一句話時,便不好意思,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可我每當閱讀得很好時,爸爸媽媽給我的掌聲和目光都讓我找回了自我,夢想又重新點燃了。就在周潔和爸爸媽媽這二方我偏向了爸媽,拼搏和激情一下子似魚貫而出,湧上了心頭。可是後來幾日我很驕傲,因為每次讀得聲音都很大,所以我的錯誤也就越來越明顯,周潔也越來越喜歡發現我的不足了,可我不灰心,大聲的讀着,終於,後來有幾位同學也說我帶頭讀得不好,我便灰心了、失落了。下課自已獨來獨往。就因一天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所以我便重新開始,向著自己的理想,飛馳而去。同學們,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因為,再長的路也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也有失落,千萬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打擊。 作者:熊佳欣    指導老師:陳文麗  

您正在瀏覽: 夢 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 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