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大家好,我叫李秀君,上四年級了。我有許多愛好畫畫、唱歌、跳舞都是我的愛好。記得又一次,我在家裡畫畫,怎麼也畫不好,但是我毫不氣餒。堅持、努力的畫畫。最後畫出了一幅美麗的畫。這是我出乎意料的。在六一兒童節和國慶節,我的畫都得了第一名。我的朋友為我驕傲,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了就會取得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失敗不代表次次失敗呀。

 五年級:18068200048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我的愛好

  我是一個愛打羽毛球,愛跳舞的小女孩。有一天,我上完舞蹈課,剛到了我家的院子里,看到了爸爸媽媽在一起打羽毛球,我說:“爸爸,今天我也要打羽毛球!”爸爸說:“吃完飯就可以。”我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到了吃飯時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飯,然後就和爸爸去打羽毛球,打到了天黑才高高興興的回家,今天玩得太開心了!

回目錄

我的愛好mylike作文100字

Hi!My name is Zeng Jiahao(曾嘉壕).I’m 12 years oid.I like fish best.I favourite animai is panda because it can climb tree very good.I like sport,and exercise,play football are my favourite sport.What about you?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它高22米,其中一半是它的脖子。它生活在侏羅紀晚期,體重27噸,分部在中國四川省甘肅省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馬門溪龍的天敵是永川龍,你喜歡馬門溪龍嗎?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我的愛好是集郵,它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我集郵並不是為了郵票的升值賺錢而集郵,我只把既有作為一個只是娛樂區的來源。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的孩子,我有很多愛好比如說,我喜歡和同學跳繩,和同學打沙包,那樣我可以鍛煉我的身體,我長大了就可以變得很強壯,不會有人欺負我,我還可以去保護別人。

  我還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耍,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遊樂園,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我記得我去玩了鞦韆,玩了海盜船,有好玩又嚇人,好多和我一樣大的孩子都哭了,就我沒有哭,大家都說我最勇敢了,我就是最勇敢的孩子了。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My name is Qiou Ye. I am twelve.My favorite sport is ping-pong and swimming. I like basketbll and I like volletball. I can play the piano and draw, I can play them very well. This is Me.

  Can you tell me about yourself ?
回目錄

小學英語作文:myhobby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My hobby

My hobby is lisetening to music.

I like listening to music best.Because listening to music makes me relaxed.When I am tired,I will listening some quiet music,that makes me fall asleep very quickly.My favorite music is the music that has good lyrics.Good lyrics can also make me learn Chinese or English well

I love listening to music.I will keep this hobby forever.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打乒乓球了,因為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給人一種愉快的心情。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100字

  我的愛好是我愛看書,因為看書可以學到很多的字,因為看書也可以學到很多的詞語,還可以把我沒學的字提前學一下。那樣我就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

  我喜歡看《喜羊羊》的書,還有我愛看《西遊記》。我最愛看《好寓言》故事書,因為好《寓言故事書》里有很多教我們講道理故事。

  我還有一個愛好是溜冰,每天下午我都會去溜冰,因為溜冰可以鍛煉身體。

  三年級:張樂洋

查找更多我的愛好作文1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