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英語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英語試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中午午休的時候。英語老師拿着試捲走進了我們的教室。臉陰沉沉的,我一看到英語老師這副表情,心想:糟糕,肯定這次考得不夠理想,要不然英語老師的臉上怎麼沒有笑容呢!按照以往的慣例,英語老師都是面帶着微笑,就證明我們考得好,而這一次,顯然是我們考得不夠好,因此,英語老師都笑不出來。

  英語老師叫幾個同學發試卷。隨後,英語老師說:“這次的單元考試考得不夠理想呀!本次考試一百分只有一個,那就是藩小玲。”我一聽是我的名字,我開心得不得了!我竟然是班級里唯一一個考滿分的人,我的心裡是無比的激動。英語老師接著說:“這次試卷大都數同學都是失分在看問題選答語那一題的,很多同學搞不清到底是要選哪一個答語?”這的確是的,在這一題上,我也花費了很多時間,也搞得我雲里霧裡的。不過,幸好我沒有選錯。然後,英語老師叫我們訂正試卷,並講解了那幾個錯題。當然,英語老師還給我發了一張獎券呢!與此同時,還受到表揚的一個同學是我們班平時只考六十多分的小單同學,他這次竟然考了八十三分。英語老師也發了一張獎券給他,作為獎勵。

  我心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您正在瀏覽: 發英語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英語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