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們又回到了校園裡。又見到了一個月沒有見面的同學們,我們都可開心了。

  學校的柳樹都抽出了新芽,讓我想起了那個詩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花兒全都開了,學校彷彿煥然一新。同學們都換上了美麗的春裝,再也不用穿着大厚棉襖在校園裡奔跑了。

  上課時,老師讓我們說一些關於春天的四字成語,同學們全都踴躍發言,如: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春風送暖,花團錦簇……

  老師說,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那麼春天比冬天好在哪裡呢?

  同學們回答:春天比冬天暖和、春天沒有厚厚的雪、春天的綠色比冬天多,等等……都獲得了老師的讚賞。坐在靠窗的一個女同學最後一個舉起了手,說,春天沒有霧霾。

  老師認可的朝她點了點頭。是啊,春天,沒有會污染我們呼吸的霧霾,春天全都是新鮮的、讓人舒暢的空氣。我們喜愛春天,我們喜歡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