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那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帶着一路鳥語花香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就像剛從一個甜美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可愛的小燕子拖着那剪刀似的小尾巴,從那方飛回到久別的北方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歡快的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是的,春天真的來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尋找在於我們捉迷藏的春姑娘。 

  在花園中,我見到了春姑娘派來的報春使者——迎春花。在花園中,雍容華貴的牡丹,艷麗的碧桃,都無法與着生機勃勃的“小傢伙”相比較。迎春花開得真早啊,在不知不覺中,默默開放,那一串串奪目的金黃色,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迎春花的花朵真香啊,香得讓人心曠神怡,那淡淡的花香,跟隨那溫柔的春風,慢慢的飄進了千家萬戶,讓人不禁陶醉在這迷人的花香里;迎春花開得真多啊,隨處可見它那美麗的身影,是他讓下班途中的人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公園裡,人們禁不住這美的誘惑,紛紛與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合影留念。 

  公園草地上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地面,初春的小草們個個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像一個個剛剛從夢中醒來的胖娃娃。這裡生一片,那裡長一簇,點綴着深棕色的土地,顯得格外鮮明。公園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生的嫩枝,長出了嫩嫩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着,就像是美麗姑娘那一縷縷飄逸的長發。一片片新生的葉子,格外有生機。一棵棵小樹苗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總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為大家遮陽。 

  那可愛的春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你看到她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