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生這條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這條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從未回頭過,而是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堅定地走得越來越平坦,離起點也是越來越遠……

  人生這條路,你在起點眺望時,它遙不可及,你是否會心生恐懼,是否覺得你走不到終點,我不會到的,我做不到!如果有這種輕易放棄的念頭,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不不不,這條路一點都不長,只要你堅定信念,一步一步地踏着腳印,看似很漫長,其實也很短暫。你只要相信你自己,有勇氣有決心的話,那這點小困難對你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在人生這條路上踏步時,我也曾動搖過腳步,也曾想放棄過。可當你看到你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堅持了那麼久。你又怎能輕言放棄,正是這樣一路堅持,一路高唱凱歌,你才能有所成就!

  人生這條路看似漫長,但只要你相信自己,有勇氣有毅力有信念,就一定會走向巔峰!

您正在瀏覽: 人生這條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這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