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失去生機的秋天,炙熱的夏天,我只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昨天早晨,我出門走在上學去的路上,發現小草已經在生根發芽了。細細聆聽,我彷彿能聽到它們在說:“在黑暗的泥土裡實在在無聊了,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鑽出了地面,出來真好,能看見夜空中明亮的星星,閃閃發光,就像小女孩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有趣極了。”

  放學回來的時候,我看見一隻黃鶯在樹枝上歌唱,那婉轉動聽的歌聲,就像世界上偉大的音樂家聶耳演奏出來的樂曲。一群小朋友哼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山林里,這裡有紅花,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是植物和動物的希望,也是人們的願望!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