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一條“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一條“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屬龍,今年九歲。同學們說我是“小飛龍”,爸爸說我是“打鬧的龍”,媽媽說我是條“小懶龍”。

  為什麼說我是“小飛龍”呢?因為我各項體育成績全為優。只有老師有要跑腿的事兒,一般都讓我去。就連打籃球都能發揮我的特長:別人都讓我防籃,因為我跳得最高。依靠我跑步快、反應快的特點,沒等拿球的同學反應過來,我就把球搶走了。

  說我是“打鬧的龍”,那一點兒也沒錯。在家,我跟爸爸、媽媽、妹妹鬧著玩兒,尤其是和妹妹鬧,可沒少挨批評。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沙發上跳,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突然,妹妹從沙發上摔了下來,她“哇--”地哭了起來,但事後爸爸卻說我沒有管好她,我冤枉啊!

  說起“懶龍”,在家我的確沒有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但我在學校可不懶,主動幫老師做事,每次大掃除都能看到我的身影,老師和同學都說我好樣的!

  今後,我要做到不隨便打鬧,多幫家長做家務,爭取成為一條全面發展、勤奮學習、活潑向上的小“龍”!

  作者四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甘睿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一條“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一條“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