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會主持、會打籃球、會唱歌跳舞等等……但他最大的特點,還屬幽默,因此被命名為“幽默”老爸,簡稱--幽爸。你想知道他的幽默事例嗎?請讓我為你們一一講解吧!

  幽爸早晨??鬧鐘事件

  “嗡嗡,嗡嗡……”鬧鐘響了,幽爸嘴裡嘀咕道:“唉呀,你這隻死蒼蠅,叫什麼叫!打攪了我的美夢。”說著,一掌拍去,把鬧鐘的玻璃給拍碎了,把鬧鐘的指針拍斷了,起床的我,剛好看到這一幕,笑得我肚子都疼啦!

  幽爸午間??爸爸廁所

  那是發生在我4歲中午的一件事。那天陽光明媚,媽媽在晒衣服,我和爸爸在床上睡覺。突然,我站起來,眼睛眯着,走到爸爸旁邊,對着他的腦袋便上起了爸爸“廁所”,等到我清醒過來,發現爸爸身上全濕了,頓時嚇得面如土色,以為會挨一頓臭罵。沒想到,爸爸睜開朦朧的睡眼,拍拍頭,滿不在乎地說:“下雨了嗎?我還以為下雨了呢!原來是兒子的童子尿,淋一下保管會更加聰明呢!”我立刻破啼為笑,氣得媽媽吹鬍子瞪眼。

  幽爸夜晚??天才詩人

  這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被一陣“鬼哭狼嚎”聲給打攪了,我走過去一聽,原來是正在洗澡的爸爸詩興大發,便一邊搖頭晃腦一邊手舞足蹈地作起詩來:“兩個黃鸝談戀愛,一群白鷺來搗亂。白鷺扔下手榴彈,炸得黃鸝呀--稀巴爛。”我頓時笑得前仰后翻,還一邊打嗝。我也不甘示弱,對爸爸說:“你敢聽我作的詩嗎?”只見爸爸雙手叉腰,用很輕蔑的目光看着我,無所謂地說:“說吧,誰怕誰。”我便念起自己的詩來。“一點也不好笑,”爸爸清了清嗓子,繼續念起自己的大作,“床前明月光,疑是潤膚霜。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聽了這麼精彩的小詩,我捧腹大笑,心想:幽爸,我真是服了你了。

  我的幽爸是不是很幽默呢?下次如果還有幽默事例的話,我一定為你們報導。

  湖南省第一師範一附小三年級:柳為開

幽爸 作文推薦:

  • ·幽爸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幽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