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酷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哥哥,那可是我們學校出了名的酷哥。他有一張帥氣十足的臉,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而且動不動就要擺出一副帥哥樣。哦,我差點忘了。他還有一句自創的名人名言“黃V無敵”呢。 

  一個霞光滿天的傍晚,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少年包青天》,正準備去茶几上拿聖女果吃。這時,我的眼前猛地一亮。只見,哥哥一手揮舞着一把“劍”,一手打成一個V字,神氣十足地問我:“夠牛的吧?”好奇怪呀,哪裡來的這麼逼真的“劍”?我顧不上回答,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搶過哥哥手中的“劍”,仔細打量了一番。原來劍是用泡沫做的,是哥哥趁大人不注意偷走裝電視用的泡沫,然後用蠟筆塗成的劍。 

  一日,在教室里。哥哥跟他同學不知為什麼吵了起來,吵得越來越激烈,同學氣惱了,推了一下哥哥。哥哥並不生氣,反而笑笑地說:“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躁。”哥哥的這句話似乎有着魔力,讓所有聽到這話的人,都一下哈哈大笑起來。就這樣,一場戰鬥頃刻間化為烏有。 

  然而,哥哥最酷的是。有一次哥哥生病了,可還是堅持參加奧數比賽,結果獲得了第一名。酷吧?我的哥哥。

酷哥 作文推薦:

  • ·“酷哥”老爸450字
  • ·酷哥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酷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