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我會脫開爸爸媽媽溺愛的雙手,自己翱翔在天空中;我會走出老師關注的雙眸,自己自覺的學飛。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雞,自由地在陽光下奔跑;我會慢慢長成雄雞,叫醒懶惰的人,感受勞動的美好。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架火箭,帶着探索月球的希望,奮勇向前。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神筆馬良,畫出許多麵包,給飢餓的人補充能量;我會畫出許多衣服,給沒有衣服穿得孩子送去溫暖。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雙鞋,一雙美麗合腳的鞋,給沒有鞋子的人前進的力量。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小瀋陽,給沒有快樂的人送去快樂,讓從來不笑的人展露笑顏,讓他們感受歡樂。

  啊!如果我會變,該是多麼的美妙!

  如果想讓想象變成現實,那就開始努力吧,現實不只需要想象的翅膀!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