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西遊記》這部電視劇,最吸引我的就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常常想,要是我也會變,肯定比孫悟空還厲害。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服裝設計師。設計出各式各樣的衣服,當人們穿上我設計的服裝時,心情就十分開心。我還要為貧困山區里的孩子設計一套服裝,這套服裝還可以根據身高調整長度呢!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神筆馬良。用神筆畫一台超級清潔器送給環衛工人,讓他們不再為費時費力清潔我們的城市而煩惱;我還會用神筆畫一個自動導盲器給盲人帶路,讓他們不用拐杖都能出門……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朵芬芳的鮮花。讓大地永遠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勤勞的蜜蜂在我這裡採集花粉,給人們釀造蜂蜜。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快活的小鳥。在美麗的大自然中自由地飛來飛去,把大樹當成家,和蝴蝶捉迷藏,與小朋友們快樂的玩耍。

  假如我會變,使這些夢想成真,那該多好啊!但是還要靠自己努力奮鬥、好好學習,夢想才能變為現實!三年級:紫露小貓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