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伊卡洛斯,他有一雙巨大的翅膀,可以飛得快如閃電;有一對閃閃發光的金剛爪,可以穿透任何物體;還有金剛不壞之身。

  一天,我在去朋友家的路上。當我快要着落的時候,發現朋友家和草地上都燃燒着熊熊大火快燒向大片森林了。於是,我破門而入。看見一個小孩還躺在床上,我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向床邊,抱起小孩,衝上雲層。我揮動起那巨大的翅膀。就飛出了一個龍捲風,龍捲風帶來了狂風暴雨把房子上和草地上還有快燒到森林的火都熄滅了。忽然,我聽到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看見許多鳥人和人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還說我是英雄。

  助人乃快樂治本,做好事不求回報,只求付出。所以,今後我一定要多做好事!

  浙江省杭州市九蓮小學四年級 馬家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