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醫學上還有很多沒辦法治的病。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位技術高超的醫生,專醫治現在人們。癌症、艾滋病、糖尿病……這些病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我的醫療辦法與別的醫生與眾不同,我會讓病人們吃各種各樣自己喜歡的美食,而這些美食里卻施了一種魔法,病人們吃下這些美食后,定會變得活潑開朗、神采飛揚、精神抖擻。不知不覺中,體內的病魔也溜走啦!我是免費給病人治病的。 

  現在,我們學習真是太沉重,每天有寫不完的作業。假若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位名師。每天都不布置作業,讓學生盡情享受自己快樂的童年。但我能保證每個學生都有一技之長。如果學生想學鋼琴,我就會變貝多芬來教他;如果學生想學畫畫,我就會馬良來教他; 

  現在治安太差了,盜賊橫行天下,假若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個超級警察。這個超級警察可以不吃不拉,不眠不休,可以空中飛;可以水裡游,可以土裡鑽。什麼樣的盜賊也逃不過我法眼。如果我抓住小偷,我會有一套整治他們的辦法:程節嚴重的,我會拔一根毫毛,吹成一條小蟲,寄生他的身上,讓他癢一年;如果再范,又癢一年,直到改斜歸正這種痛苦就會消失。程節較輕的:我會吹一中仙氣,讓他的嘴巴歪三天;如果再范又歪三天,直到改斜歸正這種痛苦就會消失。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