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三個肚子:一個黃色,裝非環保垃圾,比如:廢舊電池、色帶、碳帶、墨盒等。它們要經過特殊處理,要環保工人送到專門指定的地點;第二個是紅色箱,裝不可回收垃圾,比如:果皮、紙條、石子、泥沙等;第三個是綠色箱,裝可回收垃圾,比如:廢鐵、易拉罐、飲料瓶等。 

  當我吃到非環保垃圾時,我的黃色燈就亮了,讓別人看到非環保垃圾字樣。當有人拿着一個空飲料瓶走到我身旁時,我就會說:“這是可回收垃圾,請放入綠色箱,謝謝!”當我看到馬路上有果皮等垃圾時,我就走過去撿到我的嘴裡,吃到我的紅色肚子里,我就有能量了,就又可以高高興興的撿別的垃圾了。 

  由我變成的為地球環保服務的機器人垃圾桶,很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