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西瓜作文200字

吃西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庄慧娟作文200字

站長 陳老師。

  我喜歡吃西瓜  

  庄慧娟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大西瓜,它是我生病時爺爺給的,直到現在還留着一個呢!  

  西瓜穿着黑綠相間的大衣,圓圓的大腦,切開滿是紅紅的瓜瓤,一看就好吃得不得了!一嘗就像放上了蜜,還有瓜瓤里的籽。  

  在夏天吃西瓜最合適了,又涼爽又舒服,還可以解渴呢!  

  哈哈!我特別喜歡吃西瓜,我覺得大家也喜歡吃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放學回家,我看見盆子里放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高興地喊起來:“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媽媽笑着說:“小饞貓!今天讓你吃個夠!”

  我趕緊拿來水果刀準備切,可是西瓜太大了,我切不動,只好請媽媽幫忙,媽媽小心地把西瓜分成了兩半。西瓜好美啊!綠油油的皮,紅通通的瓤,黑乎乎的籽,看了讓人快要流口水了,我把鼻子湊上去一聞,嘿,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我用勺子挖了一塊遞給媽媽:“媽媽,你嘗嘗!”“真甜!”媽媽笑着說:“我女兒真懂事!”我笑了,我也吃了一口,哇,又香又甜,好吃極了!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喜歡吃西瓜。王生祥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200字

  夏天到了,太陽熱烘烘的。豬八戒覺得實在是太熱了,就去買了幾個西瓜。他一邊走一邊吃,吃完西瓜隨手就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後面的孫悟空看到豬八戒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很生氣,想:“這個獃子又亂扔垃圾了,應該好好地教訓一下這個獃子。讓他以後再也不敢亂扔垃圾了。”就把西瓜皮變到豬八戒的腳下,豬八戒沒看見,一腳踩到西瓜皮上,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呱呱叫。他知道是他猴哥捉弄他的,於是就乖乖地把西瓜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豬八戒答應孫悟空以後再也不敢亂扔垃圾了。

  華安第二實驗小學一年(2)班一年級:吳昊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劉炳會作文200字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喜歡吃西瓜  

  劉炳會  

  我最喜歡吃西瓜了,西瓜的形狀是橢圓的,西瓜的外皮綠綠的,裡面有紅瓤黑籽,顏色可鮮艷了,一看就很想吃。  

  一嘗西瓜,甜甜的西瓜汁在你的口中流動,西瓜汁比糖還甜,而且一切開,你就想迫不及待地把整個大西瓜一口吃下去,因為它那紅紅的瓜瓤太誘人了!吃起來很可口,而且每到夏天,我就等待着吃最喜歡吃的西瓜。  

  我喜歡吃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謝家雨作文200字

  我喜歡吃西瓜  

  解佳雨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很多,有蘋果、桃、杏等,可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西瓜。  

  媽媽今天正好和我出來買水果,買了西瓜和桃子。回到了家,我從中間把西瓜切開,我是分開吃的,也可以一塊一塊地吃。西瓜裡面瓤很紅,外面呈綠色的皮上有幾個小黑點,吃起來是香甜可口,裡面的水很多,這圓圓的西瓜是又好看又好吃,你一定也很喜歡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2009年8月13日上午,天氣非常炎熱,爸爸就買了一個大西瓜。當爸爸把大西瓜切開,看到紅紅的瓜瓤,我直流口水。爸爸給了我一大塊讓我先吃。看到正在做飯的媽媽,我趕快用勺子先給媽媽送了一口西瓜,媽媽一邊吃,一邊說“真是一個好孩子,瓜真甜啊,我好幸福!”然後,我又送給爸爸一口,爸爸說“你先吃”。我接著說“先讓長輩吃”。“嗯,你進步了”……吃着越來越甜的西瓜,我的心裡比吃了蜜一樣甜。

  我明白了:吃東西時要先讓長輩吃,做一個尊敬父母、關心父母,讓父母快樂的好孩子!

  今天,我真高興!

回目錄

吃西瓜(說話寫話)作文200字

吃西瓜(說話寫話)

翟一夫(二年級)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大地上,熱極了。

一天,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回到了家,我看着那裹着一身青綠色外皮的西瓜,不由得流下了口水。不一會兒媽媽把西瓜切成了幾塊,看看那紅紅的果肉,我想一定很好吃。

於是,我就拿了一塊最大的吃了一口,哇!好甜哪!好涼呀!我連忙拿了一塊給奶奶,奶奶說:“孩子你真懂事。然後,我又給了媽媽一塊,吃了以後媽媽誇我長大了。

大家一起分享東西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200字

  我很喜歡吃西瓜,每到夏天西瓜就大量上市了,媽媽經常買西瓜為我們消暑解渴。

  西瓜是圓形的,有籃球那麼大,外皮是碧綠色的,帶有黑色的花紋,油亮油亮的瓜皮反射着太陽的光,吸引着路人不得不關注它。媽媽把西瓜買回家洗乾淨,用刀切開,就露出了鮮嫩的、粉紅色的瓤,還有一個個油黑光亮的瓜籽點綴在其中。看着這誘人的西瓜,禁不住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等媽媽把西瓜切成小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輕輕一咬,滿嘴都是甜甜的汁,讓人感到舒暢極了,好像夏天的酷熱頓時都消失了。

  河南省平頂山市大庄學校三年級:翟梓潁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今天好熱!下午放學回家,我和媽媽一起吃西瓜。 

  看着媽媽把西瓜切成兩半,紅紅的瓜瓤露了出來,瓜瓤裡面還“嵌”着一顆顆黑珍珠似的瓜子,排列的還很有規律呢!看着就好吃! 

  開始吃西瓜了,我和媽媽用勺子挖着吃。我用勺子挖下來一塊瓜瓤,被挖下來的地方滲出了淡紅色的汁。我發現黑瓜子很硬,白瓜子很軟,還沒熟呢。漸漸地,西瓜裡面出現了一個“西瓜湖”,嘿嘿,當然是用西瓜汁做的啦!靠裡面的瓜瓤顏色深,很甜,瓜皮附近的瓜瓤顏色淡,而且還比較酸。被挖下來的瓜瓤奇形怪狀的,有一個還很象KFC的遊戲機呢!不一會兒,一個完整的“西瓜帽”就大功告成了! 

  夏天來了,大家要多吃水果呀!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我匆匆地走進廚房,拿了一把刀,準備切西瓜。我舉起刀,大叫“啊——”哈哈!西瓜太大,我只切了一條小縫。我叫媽媽過來幫我切,只見媽媽左手扶瓜,右手拿刀,咔嚓一下就把西瓜切出了一道深深的縫,媽媽放下刀,雙手一掰,西瓜被分成兩半,露出了紅紅的瓜瓤。媽媽將半塊瓜又切了幾刀,西瓜變成了幾小塊。 

  我連忙拿起一小塊,飛快地咬了一口,哇,真甜呀!我又咬了一口,瓜瓤里露出了幾顆黑黑地瓜子。我覺得瓜子特別討厭,每次吃瓜我都先把瓜子用手跳出來再吃。吃了幾口后我滿臉都是西瓜汁,媽媽說我像個小花貓。我一連吃了三塊,覺得口不渴了,就擦乾淨嘴。 

  西瓜真好吃!媽媽說:西瓜是夏天最解渴的天然飲料。
查找更多吃西瓜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