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文明的大家庭,大家在相處的過程中都彬彬有禮,互相謙讓。

  我們班一共有六十四名同學,但是在講台的旁邊,只有一台飲水機,這樣一來,我們大家打水的時候,都很不方便。但是即使是這樣,大家在接水的時候,都能做到文明有序。

  記得那次上完體育課,大家在烈日下曬得很難受,都口乾舌燥的。回到班上以後,同學們紛紛拿起水瓶,到飲水機那裡接水。雖然大家都很累,並且很口渴,但是在接水的過程中,大家都盡然有序,不慌不躁,排着隊伍,瞪着前面的同學接完水以後,再去接水。

  我覺得這個細節很令我感動,大家都沒有出現爭着搶着去接水的場面,而是安安靜靜的,排着隊伍等待,這體現出來了我們班同學良好的素質。就憑這一點,我就大愛我班。

接水 作文推薦:

  • ·接水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接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