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害怕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子,總有自己最害怕的事最害怕的人。你要問我最害怕的人是誰?你肯定不會猜到。你肯定會這樣想:“是你媽媽!”或者“是你爸爸!”嘿嘿,如果你真的這麼想了,那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答案是——我害怕我姐姐。那麼我為什麼會害怕我的姐姐呢?因為在我家,我的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而我的姐姐比爸爸媽媽要空閑一點你,於是,我姐姐就負責照顧我。爸爸媽媽管工作,姐姐管我,而我卻什麼也管不了。

  自從我的姐姐“升級”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家非常的無聊。

  我姐姐陪伴着我的時候,我覺得是很好的。因為我的姐姐是不錯的甜點師哦,我的姐姐會做麵包,布丁,夾心餅乾。這使的我非常的開心。

  我說的我姐姐的升級,是指我姐姐從平民升級到電腦官。我姐姐自從愛上玩電腦後,就不太管我了,但是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反而他管起我的時候更加的凶了。然後我姐姐又變成了手機官,每天在房間玩,還兇狠狠的不准我進去。

  我不喜歡這樣的無聊,我喜歡她像以前一樣雖然凶但是很關心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