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名叫孫琦,他又一頭短短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大大的耳朵,一張櫻桃小嘴每天面對着微笑,一個尖尖的鼻子,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晶瑩發亮的黑寶石一樣,眼鏡上面有一個像月牙一樣彎的眉毛,看上去帥氣極了!

  他是一個活波、可愛、天真、善良的小同學,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和他一起玩。

  記的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小狗腿受了傷很可憐,身上又很臟,便給小狗把腿包紮好,抱回家給他洗了一身乾淨的澡。

  可是他的媽媽不讓他養小動物,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養這隻小狗還是被媽媽發現了。他便纏着媽媽講了很多的道理:要愛護小動物呀,這隻小狗其實也是很可憐的啊……最後媽媽終於被他說服了,他高興的笑了,笑的那麼甜。

  他非常的開朗,就算天塌下來,還是一張高興的笑臉,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哭,他整天滿臉高興、快樂的笑容。

  他很喜歡畫畫,他畫的非常好看,並通過了五級考試,他的心愿是成為一名出類拔萃的畫家。

  這就是他,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同學,你想和他做朋友嗎?他的名字叫——孫琦。

  我的一個愛護小動物,愛畫畫的同桌。

  山東菏澤曹縣曹縣五完小三年級:水木清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