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天氣漸漸地變熱了。  

  夏天好像沒有一絲風,葉子和樹都快曬得有點枯了,樹上還有幾隻蟬不停地在叫“知了、知了。”好像在告訴我們夏天真熱啊!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去玩,那天太陽像一個大大的火球嵌在天空,曬得大地都快發燒了,小鳥也曬得快飛不動了,天氣真的好熱。我們就只好躲在樹下玩。河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無精打采地低垂着。河裡的水冒着熱氣,該不會水都燒開了吧?每天人們回到家,總是熱得汗流夾背,恨不得跳進水裡涼快一下。夏天有很多人每天去游泳,曬得跟黑人一樣。天氣容易下雨,打雷了,下雨了,下了一陣雨,一會兒就停了。到了晚上,人們都出來乘涼啦!天上的星星都亮起來了,星星的中間有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好像一個大玉盤高高的掛在天空。夏天的夜晚真美啊!   

   夏天真是一個炎熱的季節,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