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加油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21的潮流社會生活着,並且活得光鮮亮麗,衣冠楚楚,真不容易。

  先說學生吧。在家裡,要被爸爸媽媽催着學習讀書,考試不好則就是一頓痛罵,搞不好還會打罵。而在學校里,每次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聽老師講課,老師還時不時抽幾個人問問題,渾水摸魚都難啊,考試沒考好,便會受到同學異樣的眼光,和老師的責備,唉,真不容易。

  再說說職員們吧!在家裡,家人可能還會叫你做點家務什麼的,你想發牢騷都沒這個機會了。而在公司里,事情沒做好,老闆就要對你責罵了,搞不好還會辭退你,每天提心弔膽的。有時候,事情忙碌時,你還要加班熬夜。唉,真不容易。

  不過,就算事情再累,生活再煩,我們也不能輕易放棄對生活的希望和信心,要有一個心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