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的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螞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團結的螞蟻 

  螞蟻,雖然體積渺小,但它們團結的精神,不得不讓我對螞蟻的印象刮目相看。 

  有一次,我在車站等車時,無意中發現,有一隻螞蟻與一隻獅蟻正在互相熱血奮戰中,而勝利品,就是一塊毛茸茸的麵包朵兒!沒有裁判,也沒有戰鬥的範圍,只有一塊渺小無比的麵包朵兒,可它們互不相讓,最後決定——大戰一百回合!只見那隻螞蟻健步如飛,向那隻龐然大物狂奔而來,毫無畏懼之心。獅蟻見狀,也不甘落後,箭一般的速度向那隻小不點直衝而去,似乎在喊:“你這小不點的傢伙,我跟你拼了!” 

  兩隻亂成一團,互相推、拉、拽、頂,戰鬥得十分激烈,難分難解。我也成為了這場小戰爭的唯一觀眾,心裡不禁為那隻小螞蟻捏一把汗:獅蟻對於那隻小螞蟻來說,畢竟是龐然大物,可謂小巫見大巫,小螞蟻肯定必敗無疑。意料之中,不到一分鐘,那隻小螞蟻就招架不住了,只見它傷痕纍纍、疲憊不堪。於是,就“倉惶而逃”了! 

  不一會兒,正當獅蟻驕傲自滿之際,突然眼前出現了浩浩蕩蕩的螞蟻大軍。仔細一看,剛剛敗戰而逃的那隻螞蟻也其中在內。而它的同類似乎是它的援兵,只見它的援兵各個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但見獅蟻卻無精打采、疲憊不堪。他只好選擇三十六計中的最後一計——走為上計!最後,這場戰爭的勝利者是螞蟻軍團,它們哼着歌,一齊背着戰利品,滿載而歸! 

  是啊,如果沒有螞蟻的那種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和堅持不懈的奮鬥,它們哪有這次圓滿的勝利呢?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