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吧,孩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孩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特別冷,我早上出門,那寒冷的風就像一把把寒冷的刀一樣割在我的臉上。唉,那麼冷的天為什麼要讀書呢?

  我去到學校,發現了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非常認真去讀書,去背書,去聽寫…而我卻還在抱怨。我是否做錯呢??

  我應該要認真讀書嗎??我無數次都在問我自己,讀書是為了什麼呢??看着班裡的同學,我覺得我已經知道答案了,那就是——為家人、為老師、為朋友。但最重要的是為了自己而讀書,或許你努力了卻失敗了,沒有關係,起碼你沒有浪費時間。你也不會有遺憾的。

  努力學習吧,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父母的期待,為了老師的教育,加油吧!奮鬥吧!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孩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