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吧,你一定能成功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你一定能成功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發稿時,滿懷着信心,但是,那時我的水平確實不怎麼高,肯定是以失敗告終嘍。為此,我還大哭特哭了一場。媽媽悄悄走進我的房間,對我平和的說:“小宇,你看那天上的星星,數一數,有幾顆?” 

  “兩顆。”我指着最大的那兩顆星星說道。 

  “只有兩顆么?”媽媽沖我眨了眨眼,“每個人都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只是在漆黑的夜裡顯現不出來罷了。如果你不斷的努力努力在努力的話,你就會發現,你不僅能做閃亮的星星,還能做清麗的月亮。我的孩子,要記住:人只有一生,在這一生中,你一定要勤奮刻苦。加油吧,你一定能成功的。” 

  媽媽鼓勵的話語一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第一篇,第十篇……有了媽媽的鼓勵,我一直都信心滿滿。當我發表了我的第一篇文章並拿到了稿費時,我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激動得手舞足蹈。媽媽只是笑着,笑着……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你一定能成功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你一定能成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