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進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着我到體育館里去學游泳。

  到了體育館,我們先是等我們培訓班的老師。可是,我們等到了老師后,我們又要等我們的教練。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我們的教練。教練先是點名。等人都齊了。教練又到售票處的窗口領了一個像手錶一樣的東西。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只能手錶呢?沒想到的,這個就是那個票了。因為,進游泳館的時候,門口是關着的。我們是需要用這個環形手錶在感應器上掃一下,聽到“嘟”的一聲,門就自動開了。哈!這個東西還真有意思。這個手錶除了這個功能外,還有一個功能是儲存櫃的鑰匙呢!我們換洗的衣物都是放在一個箱子里的,就是通過這個鑰匙扣的。

  沒想到,這個東西還是這麼的神奇呀!功能竟然有這麼多,而且等一下出來的時候,也還是要用到這個東西的。哇!這麼一個小小的手錶竟然具備這麼多的功能。

您正在瀏覽: 進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