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愛進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愛進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舉行了書法大賽,我參加了。我想也沒想到竟然我入圍了,我激動萬分,我感謝那一支父親送我的鋼筆,以及父母給予我的鼓勵。 

  為了比賽,父親又買了一支鋼筆,我握住鋼筆,因為有了父親的第一支鋼筆我入圍了,我要拿起第二支鋼筆繼續走下去,那不僅是鋼筆,也是引我向前的父愛。 

  比賽那一天,父親失信了,他沒有送我去比賽,而是司機送我去。我感到很失望,可一夜沒睡的父親也送了我出去,回頭望,父親一直望着離他遠去的車子,直到看不見為止。 

  要進場了,我拿起那一支鋼筆,望了望它,我好象看見父親那鼓勵我的眼神,看到父親那憔悴的背影,我緊緊的握住,因為是它陪我入場,因為是它引我向前,因為也是它所給予的父愛。 

  微風習習的吹來,帶着幾分寒意。望着眼前所面對的對手,信心垂了下去,我無法用自己的實力去超過他們,望着紙上的字,它沒有生龍活虎的氣勢,又是再一次鋼筆.父愛和那在家裡等着我的心鼓勵了我,寒意中又帶着幾分的動力。 

  時間催着我,我放下筆,將紙交給了老師,站起身來向著門外走去,我知道結果是殘忍的,可我還是需要回去摸平那在家裡焦急的心。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已知道我得了三等獎,我好失落,失望自己曾經的希望,也感到自己不能給予父母最高興的消息。我話裡帶有哭泣對母親說我得了三等獎。我總以為父母會很失望,可一天我無意的發現,母親在我的空間里寫:“乖女加油,媽媽對不起你,本來我答應你老師要爸爸送你去的,但是爸爸失信了,要司機送你去,媽媽不是不送你去,是怕走錯路,不管你比的好不好,媽媽永遠支持你,加油!”我哭了,我頓時才知道雖然我去不了另一個比賽,可我卻擁有了父母在背後支持女兒的愛。 

  父親的眼神,母親的話語,讓我從迷失的森林裡走了出來。我感謝上帝的公平,他雖然奪走我繼續行走的路,同時也給予了我父母的愛。 

  過去的就讓它隨着風飄走,珍惜現在,莫過於那一個角落,那一份失落,那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愛進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愛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