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今天,學校進行了防邪教知識的宣傳,聽了一個個活生生的事例,讓我不禁地流下了眼淚,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那些事例真切的告訴了我們,修鍊法輪功最後將導致家破人亡,結局十分殘忍,讓人不寒而慄。我不禁想起了遠在他鄉打工的你們。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法輪功是一個以氣功為掩飾,歪曲、盜用佛教教義及術語的邪教組織,創立者李洪志。1992年,李洪志開始舉辦名為“法輪功”的氣功學習班,並廣泛散發《轉法輪》一書,宣揚所謂“法輪大法”。鼓吹“真善忍”,只要有“法輪”在身,就可以順利上天堂,有病不需治療,法輪功自會消除“業力”,編造“末日理論”即“宇宙劫難”恐嚇群眾,說地球即將毀滅,相信“法輪大法”的人可以躲過此劫。李洪志的野心急劇膨脹,形成一個龐大的邪教體系,他本人成了邪教教主,指令信徒多次圍攻新聞單位和政府機關。由於法輪功破壞社會秩序,宣揚歪理邪說,1999年我國政府將其認定為邪教組織並予以取締。 

  爸爸、媽媽,你們現在看清法輪功組織的真實面孔了吧,他對我們的家庭,社會帶來多大的危害!給多少家庭帶來多少痛苦!我們要相信科學,遠離法輪功等邪教組織。祝您們: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們的兒子   游洋 

  2007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