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人吃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吃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平日里結交的朋友不是很多,但是大家都真心對待彼此,可以說朋友數量雖少,但是質量卻很高。

  不過和我的性格相矛盾的是,我是一個很害怕孤獨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我經常喜歡在別人的陪伴下做一些事情。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我喜歡有人陪我一起,因為一個人點餐、等餐以及吃飯,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在這個時間段里,沒有人陪伴是非常孤獨的,我很想有個人能夠陪着我一起吃飯說話,哪怕是安安靜靜的坐着也行。

  有的時候,如果是我一個人吃飯的話,我可能會選擇餓一頓,也不想獨自一人去食堂吃飯,媽媽說我的這個習慣很不好,我也知道,但是總是改不掉。

  但願,我以後能夠適應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吃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