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雲海的一件新鮮事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雲海的一件新鮮事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瀟逸,快來看,桂花開啦!”媽媽驚喜地說。“你在胡說些什麼呀?這桂花明明死了,怎麼會開呢?”媽媽把我看的小人漫畫書放在桌子上,我想看漫畫,可又怕媽媽生氣,只得硬着頭皮,到陽台上看桂花,剛走到陽台,一股幽幽的清香便迎面撲來,再走近一看,呀,真的開了!前幾天,它還殘枝敗葉的,今天怎麼開得這麼艷?真是新鮮事。

  瞧!一朵朵米黃色的小花正對你點頭微笑呢!花瓣上閃着晶瑩的露珠,花瓣鮮艷而淡雅,在綠葉的襯托下,花兒顯得很樸素,你用鼻子一嗅,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鑽入你的鼻子,使人心曠神怡。幾隻小飛蟲在花瓣里打轉,大概也被這“美人”給吸引了吧!幾顆花骨朵從花瓣後面伸出小腦袋,感受着新鮮的空氣,東張西望,看着這陌生的世界。

  想起原來,夏日的暴晒使這可憐的“小傢伙”一直抬不起頭來,爸爸媽媽都說“枯了就枯了,還是把它扔了吧!“但我堅決反對,說不定它還會開出花來呢!到現在,真的開花了,哼,這還不是我的功勞,如果它被扔了,這盆桂花才不會開出這麼艷的花,才不會“倖存”下來呢!

  我不由得讚歎造物主的偉大,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神奇!

  四年級:陳雲海

您正在瀏覽: 陳雲海的一件新鮮事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雲海的一件新鮮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