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面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新面貌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2)班

  劉睿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地方,站在學校大門口,第一眼看的是兩棵高大的柳樹,枝葉茂盛,綠意盎然,微風拂過,柳枝婀娜多姿,長發飄飄。 

  走進校園,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引着我們來到兩邊盛開着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花壇。花壇北面就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玻璃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明亮的鋁合金窗戶,大方而美觀。白色的瓷磚從地面一直貼到樓頂 ,是大樓顯得莊嚴而氣派。 

  進入教學樓大廳,是一面容貌鏡。樓梯的邊兒也粉刷成了 藍色的,上面是白色的,樓梯的扶桿也刷成了藍色的了,上了樓,樓道內懸挂着各種牌子,上面寫着溫馨的提示 。教室就更不用說了,潔白的牆壁上懸挂着特長之最、星級評比台、班務欄等美麗又好看的板面,教室的后牆面是我們的作品 ,經過老師的略加修改,從原來那笨笨的樣子一下子變的栩栩如生了。 

  站在樓上往外看,最引人注目的是樓前圓形的花壇,花壇被水泥地磚形成形狀不同的小花圃。裡面那迎春、芍藥、月季、一串紅爭先開放,還有些不知名的小草,用絨絨的綠意映襯着紅花,在花壇的中央,高高的旗杆巍然屹立 ,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 

  走出教學樓,耳邊不時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面貌一新的的校園,正煥發著它勃勃的生機,為我們早日成才奉獻着一份力量。 

  啊!我們的校園,變化可真大呀! 

  指導教師: 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