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新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新 春 

  等啊等,眼看春節即將來臨,想到這,我的心不由得一陣欣喜,因為我對春節有着特別的期待。逛街的人,人山人海。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在買水產……街上熱鬧非凡。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來來往往。各種各樣的貨物,多姿多彩。人們想買的東西應有盡有。 

  春節前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紅紅的春聯貼了起來,各有各的風格——有的正着貼,有的倒着貼,有的歪着貼,千姿百態。人們殺豬宰羊,準備春節大吃大喝一番。春節前,人們一出門,遇上好朋友,總是不忘問候一聲:“預祝新年快樂!”等着春節來臨。 

  春節到了,我們這些小朋友便早早地起了床,穿上新衣、新褲子、新鞋子,便向爸爸媽媽要壓歲錢,讓我們高高興興過春節。 

  有了壓歲錢,我們就可以買一寫玩具,如小汽車、四驅車、手槍、足球等等。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着鞭炮煙花…… 大人小孩們歡歌笑語,盡情地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