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去醫院打流腦預防針。因為我以前也打過預防針,所以這一次我一點也不緊張,一路上我還和媽媽有說有笑的呢!

  到了醫院,哇!等待打針的人可真多!注射室外邊的凳子根本不夠坐。我們把注射單交上去,就耐心地站着等。好不容易才聽到醫生叫我的名字,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走進注射室。進了注射室,我看見一位小妹妹正在抹眼淚,她的媽媽一邊安慰她,一邊幫她用棉簽按住針口。原來她已經打過了。“肯定很疼,不然她怎麼打完了針還哭呢?”我的心裡不禁緊張起來。我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手。媽媽看我害怕了,就輕撫着我的頭,溫柔地說:“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只要你放鬆一些,你就不會覺得疼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情放鬆了些,再想想,我都快九歲了,這一點點疼怕什麼?我把袖子捲起,手臂叉腰。醫生走過來,用棉簽沾了點酒精,在我手臂上輕柔地搽了搽。我感覺涼涼的,真舒服!醫生一邊為我按摩手臂,一邊把針扎了進去。我只覺得好象被什麼蟲子咬了一下,很痛,但很快又不痛了。醫生把針抽了出來,遞給我一根棉簽,叫我壓住針口。我得意地向媽媽望去,媽媽正用讚許的眼光微笑地看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