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針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起,只要我一發燒,醫生就會讓我輸水。因為我經常輸水,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打針輸水。這不,我前一段時間生病,醫生又讓我輸水,一共輸了十天。

  前幾天還很順利,到了第四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那一天,是姥爺帶我去輸水,給我打針的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阿姨,我對這個阿姨信心十足。阿姨按照程序,開始扎針,雖然順利地扎進去了,但是沒有回血,這說明失敗了,我開始有些緊張了。阿姨把針拔了出來,開始第二次扎針,這回回血了,可阿姨貼好膠布,我和姥爺還沒走,我就覺得有點疼,一看,扎針的地方鼓起了一個小包,阿姨趕快又把針頭拔了出來。我對這個阿姨沒信心了。姥爺心疼我,給我換了一個留着短頭髮的護士阿姨扎針。她給我換了一隻手,先在手背上拍了拍,找到了血管,接着用棉簽兒抹上酒精,在要扎針的地方擦了擦,然後,她右手拿着針頭看準血管從容地扎了進去,很快就回血了,也沒跑針,說明成功了,這下我可放心了,心裡非常高興!

  哎,打針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希望所有的護士阿姨給病人扎針時都能一針成功,減少病人的痛苦。而且我以後也要多鍛煉身體,只有增強體質,才能少生病,不打針。

  河南南陽油田實驗小學二年級:賈一諾  指導教師:劉娟娟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