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絲陽光照耀着大地,噢原來春天到了。 

  小草變綠了,花兒吐出了新的綠苞,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一群群小鳥在空中飛舞着,大聲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所有的動植物都從睡夢中蘇醒過來。 

  我來到一個花園旁邊,啊,真美啊!我俯下身子仔細觀看。原來是那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示出了它那奇光異彩。 

  我起身望去,看見樹枝上條條發青的嫩葉上有斑斑粉紅點,原來是粉紅色的露珠呀,還是未落的果實呢!不,都不是,而是一顆顆顆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這真是美不勝數、香味撲鼻。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隙,一絲絲花蕾正使勁的向外冒,好像要迫不及待得看着大千世界呢! 

  啊, 春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