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看:油菜花黃澄澄的,在春風的吹拂下,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可愛地看着美麗的天空。路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枝條,吐出了小小的葉子,隨着春風飄來飄去。

  春姑娘又來到了河岸邊,她又看到了一番新的景象:河裡,鴨子不停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發出幾聲:“嘎——嘎——”的叫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岸上,一朵朵小花竟相開放,有紅的、綠的、黃的、紫的、藍的、白的……,五顏六色。

  緊接着,她又來了校園。春姑娘聽見了清脆的讀書聲,好似一陣銀鈴聲來回飄蕩。

  春姑娘還來到了花壇里,迎春花在花壇里伸直它那狹長的手臂迎接着。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鬥豔爭芳。

  春姑娘,你是春天的使者,把愛無私地撒向人間。

  指導老師:肖敏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