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在冬爺爺依依不捨的眷戀中掙脫了他的懷抱,歡快地投向大地母親。 

  她在白雲上跳起了柔美的舞蹈,那忽隱忽現的雲朵就像她的舞群,再使勁地給她伴舞。她在枝頭飄過,楊柳枝在微風裡搖曳着她婀娜的身姿,裙擺上新抽的嫩芽透出淡淡一點嫵媚。她跳進水裡,調皮地撩着裙擺,在水裡盡情地嬉戲,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一疊疊微微的波紋就是春姑娘的樂曲。 

  你看你看,校園裡的孩子們不正迎着春風,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漂亮的運動服,毛衣,裙子,在操場上盡情的蹦呀,跳呀,唱呀,他們和春姑娘一樣有朝氣,他們和春姑娘一樣充滿希望,他們和春姑娘一樣渴望陽光的滋潤,雨的洗禮。 

  春天真得近了,春天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指導老師:王雪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