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楊老師作文

楊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敬愛的楊老師作文400字

敬愛的楊老師 

  我們和您相處了4年 

  有了比山還高 

  比海還深的師生情 

  但是 

  時空的流轉 

  將把您和我的距離 

  越拉越長 

  但是思念的心 

  卻永遠不會改變 

  如春風拂過 

  百花齊放 

  如艷陽普照 

  碩果累累 

  …… 

  老師 

  我最敬愛的老師 

  在這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年裡 

  我們全班同學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目錄

致楊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楊老師:您好!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曾經那個什麼也不懂的小胖,現在也該讀六年級了,是您陪我度過了許多日子,曾為我的淘氣而深感無奈,曾為我的成績而感到開心。記得那一次,您從杭州長青小學回來,還特意帶來了蛋糕給我們吃,儘管蛋糕經常可以吃到,但這個蛋糕也許是我吃過中最香甜的,直至今日我還難以忘懷。一次,我考差了,只考了85.5分,與我心中的期望相差甚遠。儘管那只是一次測試,但我也十分沮喪。而您呢?也沒說我,而是朝我笑笑,和同學們開開小玩笑,所以,在數學課上,我是最放鬆的,您總能看到我的手頻頻舉起,您也毫不“吝嗇”,也同時頻頻叫我,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人們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但是海再大也是有個限度的,而您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包容我:上課時,有時我就會開開小差,您只會用眼神盯着我,代表對我的警告,一看到這眼神,我就乖乖閉口,如若沒看到,您才會鄭重的提醒我;有時,我回答問題不完整,您也只是對我微笑……一次次的包容我都記在心裡。楊老師謝謝您!回想這些年來,當我遇到挫折,您總是鼓舞着我,教誨我如何仔細;當我有缺點或犯錯時,您又是耐心的教育我,我想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祝您事業順利,萬事如意!此致敬禮!                                                                        汪楠

                                                                2010年8月16日
回目錄

我和楊老師比童年作文900字

  “咦,牧晨,你怎麼啦?愁眉苦臉的?”楊老師問。“唉,煩死我了。平時上課就挺忙的,好不容易到了周末,還要上作文班。什麼時候才有我休息的時間啊?”我向楊老師大倒苦水。看着我一臉的不高興,老師說:“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說著,他就拉着我的手和我講起他小時候的故事。

  楊老師說在他童年時,學校里主要學習語文和數學,其他課都很少上。那時候的他不知道“Hello”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中國的歷史,更不知道火箭為什麼會飛上天。那是因為他除了學校里的學習,還要幫着家裡賺錢來貼補家用。有一年夏天,他去賣冰棍賺學費。裝冰棍的箱子很重,勒在他瘦小的肩膀上,整個人弓着身子走在路上,邊走邊喊“賣冰棍嘍,賣冰棍嘍。”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也照在他瘦弱的身上。他肩膀很痛了,只能左右肩膀輪換背,汗水“吧嗒吧嗒”滴下來。口很渴了,多麼希望吃一條冰棍啊。可是想到一根冰棍要五分錢,他真捨不得吃呀。只能喝幾口自帶的水來解渴。肩膀實在痛得受不了了,他只好放下冰棍箱,站在路旁吆喝。就這樣走走停停,邊走邊賣。那一天,從酷熱的中午一直到晚上,只賣出五根冰棍。晚上回到家,箱子里的冰棍都已經化了,他心疼地哭了。

  沒想到,老師的童年裡還有這麼不平凡的經歷啊。想想現在的我,就因為多上了一個作文班,就這樣不高興。說到底,爸爸媽媽也是希望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真是不應該煩啊。

  平時的我嬌生慣養,想要什麼東西總會想出很多辦法耍賴。比如:我自從有一次吃了滷製雞爪后,就愛上了吃雞爪。那一天,媽媽沒買雞爪,我就茶不思飯不想,只吃了一點兒飯,最後還難受得吐了。還有一次,我看上了一個變形金剛玩具,要五百多元呢,就讓媽媽買給我。媽媽說:“太貴了,而且家裡已經有好幾個這樣的變形金剛了。還是省點錢買書多好。”我看媽媽不買,就發脾氣,賴在那兒不走,哭了很長時間,才發覺絕對不可能買這個玩具時,才抽抽嗒嗒走了。心裡還想着:“媽媽真狠心,真壞。”

  對比楊老師的童年,我真是臉紅啊。我擁有楊老師那個時候無法擁有的物質享受,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生活。”但我更希望自己不能處處依靠別人,像楊老師那樣自立、自強,變得堅強、勇敢。

回目錄

楊老師的淚作文700字

楊老師的淚 

  楊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長着一雙美麗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雙美麗的大眼睛能看清我們四(2)班的同學在想些什麼。 

  可這雙美麗的大眼睛卻因為我們而流淚了。有一次在語文課上,同學們都在教室大聲說話,楊老師苦口婆心的勸了同學們許多遍,可同學們就是不聽,因此楊老師一氣之下把全班同學都轟到了操場上。過了一會,我們派幾名同學去班裡偵察,才知道楊老師正在講台上掉眼淚,同學們的心像被刀子扎了一般難受。 

  於是,全班同學排好隊默默地向教室走去….. 

  還有一次,楊老師在教室里批改試卷,一直到中午兩點多還沒改完,我心想:老師肯定還沒吃飯,於是我就從家裡帶了些餃子迅速向學校跑去,怕餃子涼了就不好吃了。 

  當我趕回學校把餃子遞給楊老師的時候,她還一邊推辭一邊說:“不用了!不用了!”於是我便急快的把盛着餃子的飯盒放在桌子上,就快速的跑了出去。 

  因為怕楊老師不吃餃子,我和幾位同學扒在辦公室的門邊上,偷偷地從門縫往裡看,只見楊老師邊吃餃子邊抹着淚水。我和幾位同學相對無語,默默地回到了教室。 

  就在那一刻,我想到了許多許多....... 

  我想起了在剛上一年級時,老師您抓着我們的小手教我們寫字;想起了您利用下班時間帶着我們練習跳大繩,使得我班大繩蟬聯年級第一;想起了您的嗓子嘶啞的幾乎發不出聲音時,還在堅持為我們上課;想起了我們調皮搗蛋惹您生氣時,您那憔悴的面容;想起了我們進步時,您給我們的每一個擁抱!您為我們做了許多許多,可我們卻從未感動過! 

  楊老師請原諒我們的不懂事,以後我們一定會遵守校規、班規,認真學習,再也不讓您因為我們而流淚,而是為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回目錄

難忘的楊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兒也不錯,楊老師就是一個對學生既像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也是我印象最深,令我最難忘的人。

  楊老師是二年級時接我們這個班的。她中等身材,齊耳短髮,臉紅撲撲的,一雙明亮的眼睛透着慈祥。

  楊老師對我們傾注了她滿腔的熱情。

  最難忘的是上四年級上學期的那個冬天,天氣格外寒冷。一天早自習,同學們都按時來到了學校。可是,每次都是早早在教室門口迎接同學的楊老師卻沒有來。大家正嘰嘰喳喳地議論着。校長來了,告訴我們,楊老師的孩子小紅的雙手燙傷了,正送往醫院,恐怕不能來上課了,希望大家好好學習。同學們聽說后,都難過得不行。不少女同學都哭了。整個早自習,同學們心情都很沉重。

  上課的鈴聲剛剛響過,楊老師一陣風似的推開了教室門。同學們都睜大眼睛,緊接着七嘴八舌地問起楊老師孩子的傷情怎麼樣了。楊老師抹抹臉上的汗水,說:“沒關係,我們抓緊時間上課吧!”班長代表大家請楊老師返回醫院照顧孩子,保證大家好好上自習。楊老師深情地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孩子有護士照顧,不要緊的,你們馬上要期中考試了,怎麼能掉課呢?”老師為了我們大家的學習,顧不上自己的孩子,讓我深深感動。那些深情地話語,更讓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凱里十七小六二班

回目錄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作文900字

尊敬的楊老師: 

  您好!一年多沒見了,您的身體可好?工作是否順利? 

  去年我離開了你們,轉學來到了南雄,在南雄市珠璣小學,讀六年級了。我們第六單元的作文是要求寫一封書信給遠方的親友,於是我決定寫這封信給您,向您彙報我的學習情況。 

  來到這裡后,我覺得不是像以前那樣輕鬆了。您還記得嗎?在湖南的時候我們的英語題目是多麼簡單,蒙也能蒙到七八十分,就連成績差的也能蒙到四五十分,可一到南雄這裡就不行了。因為我們的版本跟南雄的完全不一樣,南雄的英語學習範圍非常廣,比如說:句型轉換、書面表達、過去式、現在式、將來式、be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實義動詞等等,弄得我們頭都大了,所以我們這些學生只能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了。 

  但還是有些人不聽,大約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在做小動作,弄得老師不能專心講課,加上我又沒有在考試前鞏固,所以考得很差。不過,因為我每天早上七點鐘就起來讀英語,堅持了一個月後英語成績提高得很快,由原來的三四十分變為六十多分了。 

  幸好語文和數學的重點難點和湖南是一樣的,語文還算不錯,滿分一百分能考到七十多分,之所以只能考七十多分,是因為作文是我的弱點,所以我媽媽想把這個盲點變為我的優點,她偶然認識了作文輔導班的李老師,她就讓我到李老師那裡去學習。到了李老師這裡,我才發現我有寫作文的潛力,只是原來沒有被完全激發出來,經過李老師的教導,作文已不再是我的盲點了。我的得意之作有《游韶關》、《三影塔廣場》、《老師,您辛苦了》《母愛》等,李老師還幫我在親親寶貝網站建立了一個博客,幫我把這些得意之作發表了上去,有的文章還被推薦到了博客里的訂閱系統,其中的《游韶關》被推薦到《中國少年報》上了。如果您有空的話,可以登陸到我的博客里去欣賞我的文章,地址是http://bb.qbaobei.com/pws/czrj.asp?id=53153122。我的數學成績很好,能打到90分,我還參加了學校里舉行的奧數比賽,考了四十分,第四名。雖然沒有入決賽,但是貴在參與了。不過在其中考試的時候,因為我的粗心大意七個題目都是小數點弄錯,所以考得很差。 

  我的學習已經給您全部彙報完了,在這裡我要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彭俊傑 

  2009-8-10
回目錄

愛生氣的楊老師作文300字

愛生氣的楊老師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戴葳 

  我們的班主任是楊老師,楊老師很愛生氣。 

  楊老師叫楊秀冰,身體胖胖的,皮膚應該怎麼說呢,不黑不白?對,不黑不白。楊老師的眼睛黑黑的,很可怕,也很能說話。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張銘碩故意把鋼筆扔在地上,然後去撿,撿起來的時候,老師正好看了一下他。只見他跪在地上,在書桌堂里玩“PK”大戰,老師發現他在下面玩,便大喝一聲:“張銘碩,你幹什麼呢!”他顯然沒有聽見楊老師的話,作為同桌我可急了,對着他的耳朵悄悄地說:“張銘碩,老師發現了!”他一抬頭,老師眉頭緊鎖,正在恐怖地看着他,他嚇壞了,因為老師的眼睛好象在說:張銘碩,上課要好好聽講啊!千萬不能溜號做小動作呀!張銘碩好象明白了老師的話,趕緊坐得端端正正,老師滿意地笑了,在那以後張銘碩上課再也不淘氣了。 

  你瞧,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回目錄

難忘恩師——楊老師作文400字

  老師,就像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腳步,就像是雨水哺育了我們幼小的心靈,就像是一粒種子,滋潤了我們健康成長......令我最難忘的老師還是楊麗霞老師。她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

  楊老師是個中等個兒,小短頭還是捲髮,鼻樑上還挎着一副眼鏡,非常的幽默對我們也很好,但是只要她眼睛一瞪,同學們就都知道,有人犯了錯。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交作業,呂岳涵同學沒有寫,老師立刻嚴厲的批評起來說道:“你經常沒有作業,乾脆讓你奶奶給你挖一個坑,冬眠去算了。”我們聽了哄堂大笑“哈哈哈!”老師還真會說笑。“你這麼胖,就去雙匯把你的肉切了去賣吧!”瞧,老師正在對一旁沒有作業的林鵬遠訓話呢!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正在上課,我和同桌情不自禁的玩了起來,而且還說話,我冒然地抬起頭看了一眼老師,只見老師正在瞪我,我就立即坐好。我知道老師給我留着面子,我是女同學。還好沒有幾個同學知道。老師那眼神,真厲害呀!這件事令我記憶猶新,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楊老師您是在教過我這麼多老師里最好的一位老師,您時而幽默時而溫柔又時而嚴厲,您對我的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回目錄

楊老師,對不起作文800字

楊老師:

  真是對不起,我們無數次地惹你生氣,讓你一次次痛心不已。我們不知您為大家流下了對少眼淚,我想它們會不會匯成一條小溪呢?我們不知您的頭髮白了多少根,我想它們會不會連成一條魚線呢?我們不知您有多麼痛苦,我想着痛苦一定超越的人世塵塵?我們不知您的多少心血,已花費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更好地成長!

  也許,也許你曾有過放棄這個班級的念頭。也許,也許你曾對這個班級感到寒心。也許,也許你曾想撒手一切,隨我們自由……

  可是,您堅持了下來。你不顧自己的面子,不管別人老師的譏笑,不畏再多的苦難,不怕猛烈的風雨……你對我們還有一絲絲的希望之光,您對世界還有一絲絲的歡笑。我們真心感到無比的愧疚,我們深深體會到您的痛楚,我們絕絕對對不負你們的期望。在不遠的將來,您會看到6(3)勝利團結的曙光。三班不會再給您增擔痛苦和煩惱,我們願你臉上是甜甜的笑容,我們希望你綢子般的秀髮上不再出現刺眼的白髮。

  楊老師,請你原諒大家的不懂事,我們真的真的悔過自責,我們不想再看你這樣憔悴了!

   您的學生:6(3)全體“童鞋”

     2012.11.2

  六年級:吳璇茈

查找更多楊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