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我也充滿了希望。

  昨晚,剛下過一陳蒙蒙的春雨,地面濕漉漉的,老樹葉雖然打着捲兒,但是也被沖洗得乾乾淨淨,我居住的小區周圍格外安靜,只有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鳥叫,遠望去,原來是幾位老人,手裡提着鳥籠正在散步,小鳥呼吸着新空氣,高興得直叫喚,從南方飛回的燕子,也發出悅耳的叫聲。

  在家裡窩了一個冬天的人們,這時都像是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大街也熱鬧起來。馬路上的公共汽車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人們都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年中最寶貴的季節就在春天。

  在小區里,草長得綠油油的,杜鵑花綻放出它那優美的身姿;在大街上,一排排的梧桐樹開始長出嫩綠的芽;在學校里,上操場正面牆的黃色的迎春花在春風中開得正鮮艷,主教學樓前方的兩棵石榴樹技上也冒出了花蕾,還有那圍着牆的小黃洋也發出了嫩芽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用春天的雨水不斷澆灌着我,使我茁壯成長,長大后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