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野作文

秋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野作文300字



  野 

 

  天空一碧如洗,高空雲淡,顯得更加美麗。

  樹木在草地之間,像 一個整體的合唱團。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的低語,像是大樹媽媽在給小鳥唱搖籃曲。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一道道波紋。

  農田裡,稻子黃了,高梁紅了,棉花白了。農民伯伯正在收割這些成熟的莊稼,他們興奮地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呀!”我真想對農民伯伯說:“您們辛苦了”。

  啊,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陳老師,您辛苦了!

平時很少上網,今天才發現了這個網站,這個網站我很喜歡。現在我把我以前寫的作文也放進來,請您提出寶貴意見,謝謝您了!

回目錄

鄉村秋野作文300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金黃的節日。每到秋季休息時,我都會到公園或鄉下去走一走,看一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飽覽秋天的美景。

  清晨,霧仙子悄悄走來,輕輕地在半空中撒下一層薄霧,就好像給鄉村蓋上一床薄薄的絲綢被,再撒上一杯牛奶似的。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果園裡,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金燦燦的鴨梨,好像是一個個金葫蘆,掛滿枝頭;還有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

  空中飄落的幾片葉子,多麼像幾隻美麗的蝴蝶從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慢慢飛下。傍晚,電線上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好像在說:“秋天啊!你真美!”

  田野里,稻穀熟了,秋風吹過,盪起層層金黃色的波浪,散發出的陣陣香味讓人神清氣爽;高粱也熟了,好像剛喝過幾大壇紅酒一樣,從臉到脖子紅通通的,風一吹,就好像在打醉拳似的。

  秋天是豐收的節日,我愛這豐收的季節。
 

回目錄

秋野作文400字

江西省瑞昌市第五中學期 桃花園 

 秋天是金黃色的,是豐收的,是農民的歡聲笑語組成的,洋溢着農民伯伯的歡歌笑語。秋天的田野更是美麗。 

 你看:秋天到了,麥子熟了,田野由綠變黃,由熱情變成含蓄,農民也變得更加忙碌。當你站立在田野邊時,你會看到金黃色的大海,如果有風吹過你還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稻浪起伏,有時還會看到幾個小孩子在田野里打鬧,好像魚兒在大海中遊戲一般。我不說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小鳥,也不說金黃的麥子,就是田野里為冬天而準備的螞蟻也是生機勃勃。 

 早上,太陽剛升出地平線的時候,麥子們身上掛着晶瑩的露珠,鳥兒在田野里忽高忽低地飛,如海鷗在大海上飛翔。 

 晚上下起了雨,田野更象大海了。遠處的小山就象一座座屹立在海中的小島,田野里的電杆好似海中的浮標,而我所在的房子就似一艘小船浮在這大海之中。偶爾會有幾隻小鳥飛過,如海鷗向海岸上飛去尋找藏身之處。有時會有一兩個人打着小花傘走過,就像海上浮着的幾朵小花。 

 田野里的麥子對上天給予它的考驗一點都不畏懼。即使雨更大了,風更狂了,麥子依然在那歡樂地舞蹈,好像在對人們說“來吧,我已經成熟了,來收割吧”
回目錄

秋野作文100字

  這幾天,那片樹葉

  又走了一部分,

  叢林就瘦了一截。

  上坡上荒草開始泛黃;

  讓一陣掉隊的風,

  暗自高興。

  羊群學着雲的樣子:

  慢慢爬山,

  不會就要飄過了小山崗。

  幸好:堤壩留下來

  讓湖水填平了秋天的裂痕,

  我一路跋涉的創傷~

  一下子抹平。

  初三:凌風

回目錄

家鄉的秋野作文300字

  夏伯伯帶着火熱的激情走遠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笑盈盈地向我們走來。她給大地帶來了五穀豐登和瓜果飄香的豐收景象。

  秋天的天,是湛藍的。空中,大雁在空中飛翔,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它們追趕着前方的白雲,向南方飛去了;近處,蘋果見秋姑娘走來,便向她綻開紅紅的笑臉;梨樹看見秋姑娘走來,便掛起了金黃的燈籠;石榴呢,“吧嗒”一聲咧開嘴,向秋姑娘打招呼呢!稻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西裝,高粱舉起紅色的火把;大豆莢“啪”地一聲裂開,好幾粒大豆從豆莢里蹦出來,在跳着圓舞曲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正在呼呼大睡呢!遠處,農民伯伯在揮灑着汗水收割莊稼,收割機“嗡嗡”的響着,在演奏着一首金秋的交響曲。

  我愛家鄉的秋野!

  三年級:王晨昕

回目錄

秋野偶拾作文400字

  自從長大以來,我總是在忙於各種各樣的事情,時間似乎長了雙腳一般飛速地從身邊跑過,想抓住它的時候,它卻早已無影無蹤。 每天靜心於學習之中,總會有煩躁的時候。很想聽聽歌、看看電視放鬆放鬆,更想出去走一走。於是在秋天裡的一個假日,我踏出了家門。

  一葉落知天下秋,秋天的韻味像飛絮一般,絲絲縷縷灑滿人間,讓人感受至深。

  不知何時我漫步到了一處農田,頓時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一個個果實都已經成熟,高粱穗一片一片,像火一般,把大地染得鮮紅。金色的稻田讓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秋的魅力盡顯,沒有夏天的火爆,卻有夏天的熱烈。

  我繼續向前走。

  來到一片樹林。俯身在地上撿起一片落葉,又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那葉子一片枯黃中殘留着幾點綠色,旁邊又點綴着一些歲月在它身上刻下的痕迹,就像老年斑一樣,讓人有滿滿的歲月滄桑感。透過這枚小小的葉子,我彷彿看見了它春天嫩芽初生的欣喜與夏天風華正茂的意氣。然而它現在卻只是無聲地掉落下來,默默地完成自己最後的使命,落葉無聲,雖然有些悲涼,但也有獨特的美感。

  秋,雖然凋零,但卻營造了下一個生命,既是繁華的,也是蕭條的,在失意和得意之中積蓄着寧靜致遠的美。

回目錄

秋野作文500字

  秋風起,絲絲涼意帶來了秋的氣息。

  我走在田間的羊腸小道上,發現她已不像春天時那麼五彩斑斕、生機勃勃,僅有一些不畏寒的小草,還挺拔的站在窄窄的田埂上,在秋風中翩然起舞。這些可愛的小草,用自己的行動表達着對秋天的熱愛和讚美。雖然,到了冬天,她們還是會被凜冽的北風和無情的冰雪所摧殘,但她們還是願意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秋天,讓人生沒有遺憾。

  我輕輕的扒開小草看,呀!裡面居然還有一些矮矮的小菊花躲着。這些調皮的小傢伙,綻開笑臉,仰望着藍藍的天空,不知她們看到了什麼精彩有趣的東西,如此忍俊不禁?

  再向遠處走去,是一片樹林。這片樹林從西到東,很長很長。我最近一次來,是春天的時候。那時,萬物復蘇,樹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芽兒,樹林里也長出了很多小野花,老遠就能聞到香氣,整個樹林更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如今已是秋天,雖然還是有幾朵零星的小野花開着,但那充滿活力的景象已沒了影子。有些樹的葉子枯萎了,紛紛揚揚的從大樹媽媽的軀幹上飄落下來,帶着些許不舍,以及更多的對來年的憧憬……

  我徜徉在這美妙的秋野,不知不覺間,天漸漸暗了下來。忙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收拾行囊,準備回家休息去了。夕陽西下,整個天空的雲霞都被染紅了。我披着紅霞,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六年級:溫思雨

查找更多秋野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