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我們播種蔬菜,播種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我們播種蔬菜,播種希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我們播種蔬菜,播種希望 標籤:播種希望作文 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來了,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泥土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農民伯伯開始了一年的播種,看着嫩綠的幼苗,銜着泥土忙碌的燕子……我知道了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一切生物的生命都將在這裡綻放。

  你看,春天不正在校園裡嗎?這學期我校開展了“播種綠色蔬菜”的生活實踐活動。校園裡可熱鬧了!一天下午第二節課,各班同學去學校的菜園裡種大蔥。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菜園裡,劉校長、殷老師挖坑,還教我們怎樣撒種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填土、澆水……大家乾的真是熱火朝天的。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裡,我們精心地澆水,除雜草……大蔥終於漏出了可愛的笑臉。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使我真正懂得了“耕耘必有收穫,辛勤必得回報。”的道理。我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秋天將收穫沉甸甸的果實。我會牢記這個道理,在以後的學習中,更要刻苦努力,再接再厲!

  俗語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和着春天的腳步,載着春天的希望,走向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我們播種蔬菜,播種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我們播種蔬菜,播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