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興地衝出校園奔向南湖公園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閃閃,我們仔細地找啊找。

  在蔚藍的天空上,掛着燦爛的、紅紅的太陽,太陽照耀着到處都是綠綠的、寬廣的大地上。暖洋洋的春風輕輕地吹在我們的臉上,好像是媽媽的手撫摸着我們。

  我們走在南湖公園那鋪滿鵝卵石的、帶有圓圓石板的、彎彎的小路上。小路旁,長滿了綠油油的、尖尖的小草,那是春天濃濃的眉毛吧?早開的鮮花五顏六色,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在南湖公園邊,一排排整齊的柳樹,在微風中得意地跳起舞來,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一條條長長的、細細的柳枝飄垂下來,好像是春天的頭髮。柳枝上長出了稀疏的蓓蕾,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波光粼粼的湖面被春風吹皺了,湖水盪起了波紋,好像是春天給人們帶來微笑。一座涼快的涼停里有很多人在呼吸清新的空氣。

  春天給植物帶來了生命,給人們帶來快樂,給萬物帶來希望。

  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要在春天好好播種,才能在秋天有大的收穫。我們小朋友是人生的春天,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有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