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不要摘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摘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陽關暖洋洋的,是個好天氣。玲玲高興地去公園玩。

  公園多麼美麗!有綠油油的小草在點頭彎腰,有可愛的小鳥在唱歌,還有高大的樹木和嫩綠的葉子。最美麗的就是花兒了:月季花、玫瑰花、牡丹花、山茶花發出陣陣香味,還有蝴蝶兒停在上面呢!玲玲看着這些美麗的花兒,心情很好,怎麼看也看不夠。準備回家了,可是玲玲還想看一下花兒。她心想:有了,我摘一朵回家慢慢看,就不用每天跑去看了。於是,她看了看,看見一叢美麗的月季花,她走過去聞了聞,就叫了起來:“真香!”她決定摘一朵月季花。玲玲伸出雙手,準備摘花。忽然,她聽見一位阿姨喊:“小朋友,不要摘花呀!”玲玲把手縮了回去,問:“為什麼呀?我很喜歡這些花!”阿姨說:“小朋友,摘花是不對的。花是給大家欣賞的,如果你摘了,大家就不能看到這些美麗的花兒了。”玲玲說:“那我不摘花了,花是給大家欣賞的!”阿姨笑了,玲玲也笑了。

  大家不要摘花,我們要愛護環境,愛護一花一草!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摘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