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400字

  胡老師(體育老師)說:今天的體育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叫網魚,遊戲規則:先有女生扮演網,兩人一個網,男生扮演,男生站左邊,女生站右邊,我說123開始,網就開始網魚,網網到的魚就來我的旁邊,這就是桶子,不準逃跑,聽明白了嗎?好,準備,123,開始。

  我和杜家源扮演一張網,瞄準目標,離我最近的李一唯,對不住了啊,我和杜家源悄悄的來到了李魚旁邊,看好機會,123,網,太好了,網到第一條魚了。我和杜家源趕緊把他押回桶子里。

  繼續網,突然,有一條魚自投羅網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有成功往回一條魚。

  現在是我當魚了,等胡老師喊完123,我趕緊逃之夭夭,哈哈,你們誰也抓不住我,我跑到了一個清靜的地方,想:這總沒人能抓到我了吧,可回頭一看,一張網子正對着我壞笑呢,我這條魚一看,連忙落荒而逃,可還是逃不過網子的天羅地網,我被網回了桶子里,我在桶子里左瞧瞧右看看,好多魚都在桶子里。只見有陸陸續續的網子滿載而歸。可當網子們還沉浸在網魚的樂趣當中的時候,下課鈴無情的響了。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體育課啊!

  熙春路逸夫小學五年級:賀婧瀅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600字

今天的體育課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遊戲——“陽光夥伴”,男生一聽到這個遊戲便歡呼起來,覺得平時就是他們跑得快,這次他們更是勝券在握,便開始嘲笑我們女生,害得我們有幾個女生都沒信心覺得我們肯定輸定了,可是我認為鹿死誰手,誰能笑到后還不一定呢!我們女生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定會贏的。

  上課了,我們便把腳綁起來,盛老師先讓我們原地踏步,又讓我們試着走了幾步,等準備就緒后,只待茅老師一聲哨響,我們女生一邊“一二、一二”地喊了起來,一邊步伐整齊地向前走着,肩搭着肩,似乎所有的困難都被我們團結的精神給衝破了,只聽一聲“巨響”男生的隊伍因唐燕標摔倒了還在起內訌了,我們女生的前景一片光明,一直堅持到了最後一刻也沒有摔跤,到了終點,我們終於發出了歡樂的笑聲,喊出了“耶”。我們調了個頭,往回走,走着走着聽到盛老師說:“跑起來。”我們聽到了便整齊地跑了起來,可不知誰換錯了腳,我們整支隊伍都摔倒了,可是我們彼此鼓勵,哪兒摔倒了又從哪兒站了起來,又“一二、一二”地走了起來,雖然中間有人落後了,但是她們會三步並做兩步走趕上來,當我們又回到起點時,便再一次的歡呼雀躍,可男生卻只走到一半,他們像一群垂頭喪氣的公雞,灰溜溜地跟在我們後面。

  後面我們又玩了五個人一組比誰跑得快,我門五個人步伐一致一聽哨響便跑了起來可謂是飛一般的速度,我們還取得另外連續好幾次的第一,真是棒級了。

  從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只要我們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哪怕是弱者也能戰勝強者。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300字

  堂有趣的體育課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語文老師走進教室,看了一下課程表,說:“這節課咱們去上體育課。”同學們聽了,都高興地跳了起來。然後,都歡快地向操場跑去了。

  老師來到了操場上之後,要我們站成四排。女生站兩排,男生站兩排。我兩旁站的分別是辛小微和何姍。我們站好了之後,老師說:“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立正的時候要抬頭、挺胸、收腹,稍息就是稍微休息一下,左腳向前移動半步。

  然後,老師說:“現在開始報數從羅芊開始報。”一個一個同學都報完了,馬上就到我了,我緊張至極,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報錯了。只聽見何姍報16,我就報17。報完了數后,老師就讓我們自由玩。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體育課,它將永遠烙印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500字

12月13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呤呤呤”上課鈴響了,我們便陸陸續續的走進了操場。站好了隊,做完了準備活動,體育老師張老師便叫我們自由活動,五個人以上做遊戲。

  我們高興極了,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那一刻,我們彷彿覺得天更藍了,陽光更加燦爛了。

  我們和幾個夥伴組成了一個六個人的小組,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做遊戲。我和幾個夥伴玩得可高興了,一個個滿頭大汗,頭髮都沾成了一撮一撮的了,汗流浹背的。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快樂的時光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晚了半節課了,想休息一下了。這是我和幾個夥伴看見老師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站在一邊。好,有了,一個念頭在我和幾個夥伴的腦海中閃過:找老師玩兒去。這樣既可以讓老師不孤獨,又為我們的遊戲增添了樂趣。一舉兩得。於是,我們過去拉拉扯扯的把老師拉了過來,和我們一塊做遊戲。

  時間過得真快,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一節課結束了。下課了,我和幾個夥伴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這節體育課真是太好玩了!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500字

  一束燦爛的陽光透過玻璃,照進教室,柔柔的,暖暖的。真是個好日子!老師決定帶領大家去操場上揮灑汗水,有趣的體育課就開始了。

  “砰——砰”我們拿着一個金黃的排球在那裡拍。陽光下,我們歡快地玩着,十分愜意。

  起初,我們幾個拿到排球無從下手,就求助老師,請他示範。看完精彩的墊球表演,我們都試着模仿。結果,有的墊起排球就左翻右倒,前翻後仰;有的一拿到球就亂扔;還有的聚精會神地望着排球,往上一墊,措不及防,球都砸到臉上了才反應過來,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輪到我了,我的手掌心直冒汗吶!一個同學把球傳給我,我不知所措。只見球迅速向我砸來,狠狠地給我來了一擊“大爆頭”。好不容易拿到球,我像一隻大猩猩,蹲下去又站起來,把球往上扔,又接不到,像熱火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為了接到球我是一會兒跳起,一會兒轉圈,就像舞蹈家,姿勢是一個比一個誇張。最後收場,鞋帶散了,一個不小心,踩到了這該死的鞋帶,拿着排球直打轉,摔得四腳朝天,分不清東南西北。同學們哈哈大笑,讓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這節體育課真是太好玩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體育課結束了,我深深地記住了這節體育課。六年級:澄熟i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黃金海

  我今天上了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你知道是怎樣的一堂體育課嗎?不知道吧?那我就給你說說吧,我們全班同學開展了一場籃球比賽。

  開始,老師讓大家來到操場,我想:“老師今天會叫我們什麼呢?”

  接着,老師拿出許多籃球,說:“今天我們開展籃球比賽。”我們都歡呼起來。老師又說:“現在你們自己找好朋友組成一隊,每隊再領一個籃球,一會開始比賽。”我馬上衝到陳秋宇身邊說:“我們倆一組。”他說:“好。”我領了一個籃球說:“老師,我和陳秋宇準備好了。”這時我看見其他同學也都準備好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覺我沒有信心打贏他們,陳秋宇說:“我們一定會贏的,加油!”我說:“好的。沒問題。”

  比賽開始了,老師在旁邊說:“開始。”我抱着球一直衝到籃球架下,我跳起一投,只見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我以為球進了,可是球沒有進,反而還反彈過來砸到了我的腳。我說:“這個什麼球啊?根本就投不進。”陳秋宇鼓勵我說:“他們已經進了一球了,再不攔住他們我們就輸了。”我馬上跑過去攔在他們的身前,伸手一搶就把球搶過來了,我再次沖向籃球架,跳起來用盡全力一投,只停“嘭”的一聲,球進了。我說:“我們終於進球了。”我和陳秋宇高興得跳了起來。他們說:“現在是一比一平,你們是沒有贏呢。”我說:“雖然沒有贏,但是我們還是進球了,這久值得高興了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很捨不得的離開了操場。

  比賽我們雖然沒有贏,但是我們都很開心,打平就打平吧,只要開心就好了。

  歡迎聯繫站長
查找更多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