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圖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迎着陽光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小草被春風喚醒了,也從土裡悄悄地探出小腦袋,張望地面上的春色呢,眼裡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沉睡了一冬的樹木也披上了綠色的紗衣,枝頭上又抽出了幼芽。蘭草和仙客來也抽出了嫩綠的嫩芽,它們帶着新生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在微風中歡笑着。 

 你瞧,不遠處有幾株桃樹、蘋果樹也披上了嫩綠的新衣裳,挺着碧綠的枝條像一位亭亭如玉的少女,她們趁着美好的春光竟相開放。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只展開了幾片、有的還是花骨朵,開的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正在辛勤的采蜜,好像在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它們的顏色十分鮮艷,紅色的、白色的、粉色的……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這一朵很美,看看哪一朵也很美,這裡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多麼美麗的春天啊!春天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