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 

  侯仰嘉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弟弟。他屬馬,今年六歲了。弟弟身高一米左右,圓圓的臉蛋,大大的耳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長者兩道濃濃的眉毛,他長着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不大不小的嘴裡長着兩排潔白的牙齒。弟弟長得很招人喜歡,他既調皮又很可愛。 

  有一次,剛學說話的表妹會叫我的小名“嘉嘉”了,我非常高興。這事被我弟弟知道后,他跑到媽媽面前又哭又鬧,不講原因。媽媽好說歹說,問了半天才得知,他是因為聽到妹妹只會喊我的名字而不會喊他的名字在“吃醋”呢!最讓您想不到的是,他向媽媽提出:“我要和哥哥換名字,這樣妹妹就會叫我的名字了。”此語一出,在場的人無不發笑,我更是笑得前俯後仰肚子都疼。 

  還有一次,我正在水池上洗手,弟弟也來洗手。他走到我身邊后,故意打了我一下。我也不示弱,馬上還擊用水灑了他一下。弟弟不肯吃虧,又打了我一下,我又用水還擊灑了他一下,然後我就趕緊跑開,他急忙尾隨,緊追不捨。我正跑着時突然停下來,他由於跑得正快,一時停不住,便跑過了頭。我見他上當,心裡很高興,馬上又迅速向後跑,讓他來追……弟弟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你喜歡他嗎?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