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我最喜歡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我最喜歡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喜歡誰?這個嘛——讓我想想,哦,對了,是她!

  她可真討我喜歡:圓圓的臉,水汪汪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是嘰哩咕嚕講個沒完,梳着兩條小辮子,笑起來咯咯響,還會露出一個淺淺的小酒窩,可真逗!

  常言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她也不例外,可愛美了。只要一聽到有誰說她胖,她就少吃飯、少吃菜,甚至連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也“戒”了。別人說她不胖,她總不信,固執得要命。再加上她的矮個子,被人家當成了笑柄,她可生氣了!只要一看到有什麼能使她長高減肥的竅門,就特別敏感。她對這個增高減肥還真是“嘔心瀝血”!一次,她在報刊上得知,要想增高減肥就得做運動,尤其要數打籃球最有效。這下子可把小胖妞給樂壞了,急着打籃球、跑步、跳高……沒過幾天,小胖妞就給累壞了!還得去醫院捅它個兩三針,花了不少醫藥費呀。唉,一腔熱情“付諸東流”!

  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她個頭小,但在學習道路上名列前茅,在班裡赫赫有名。她還有一門好嗓音,唱起歌來,可好聽!經常在唱歌比賽中獲獎,她還想去“星光大道”大顯身手呢!

  說實在的,她的脾氣可倔了。她決定的事誰也改不了,就算十頭牛也甭想把她拉回來。記得有一次,作業很多,她一回家就“埋頭苦做”。要吃飯了,爸爸叫她,她不肯下樓;奶奶“罵”她,還是“罵”不下樓;弟弟拉她,還是沒能使她“乖乖就範”。直到最後,她才磨磨蹭蹭、一步一步地走下樓去吃飯。爸媽怎麼說她,她都不在乎,只是笑笑說:“下次不會了,下次不會了!”

  “書是生命的源泉”,這句話可說到她心坎里了。每當一本新書到手,她無論坐着、站着、走路還是吃飯,甚至連躲進了被窩,她還在看書。這幾天,爸媽剛買了兩本書,她就愛不釋手,連睡覺了手上還捧着書呢!我看不久,她就得架上一副“望遠鏡”嘍!

  她喜歡自由,喜歡獨特,不喜歡學別人樣。她在學習生活上,喜歡自由發揮,展現自我風采……

  聽了以上的一連串介紹,你對她已經了解不少了吧,你也許和我一樣喜歡上她了吧?告訴你一個秘密,她——就是我,怎麼樣?意不意外?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喜歡,那麼怎去愛別人、愛國家、愛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誰是我最喜歡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