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的日記1000字

愛,是人類中最純潔的情感,是人們內心喜愛的代言。愛,無處不在,猶如空氣般  ;時而又無處尋覓,讓人覺得世間似乎並不存在愛這種物質。可是,愛,永遠存在於我們身邊。這個暑假,我原以為會以平平度過而告終,可沒想到媽媽給我安排了去北京旅遊,這可讓我激動了好一陣呢!下了飛機,去了天壇,只覺得十分新鮮,並沒有感到什麼異樣,回到旅館,一想到要“自立”,要自己洗衣服,還要將自己換洗的衣服晾乾,又沒工具,還得想辦法,心裡就不禁一陣寒磣,儘管在出發之前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心裡還是有一股莫名的酸楚。“母親的關心,自己在家的愜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皇帝’享受”都在不經意間浮現了出來。唉,人生地不熟的,哪裡會有人來幫我呢,看來還得我自己動手了。這下子,本來來北京的十分熱度頓時少了三分。第二天去故宮,原本高高興興的,可偏偏下起了大雨,而我又正好沒帶傘,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雨越下越大,很快我便“不失所望”地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本來想向旁邊的遊客借,可下着這麼大的雨,又有誰肯借給我呢?看到別人都有帶傘,沒的也有人照應,而小孩子更是不得了,有大人陪着,在一旁噓寒問暖。這可“妒忌”死我了,想到以前從來都是母親給我準備好的,和母親在一起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現如今我“隻身”“闖蕩江湖”,只有靠自己,自己沒準備好也怪不得別人。不知不覺中,我不禁潸然淚下,哽咽了起來。這哭也彷彿無止境似的,混着頭上不止地下滴的雨水流下,分不清是淚還是雨水。可是,正當我“失意”之時,沒想到我旁邊的阿姨向我伸出了援手,借了我一把傘。傘不大,也不新,半成不舊的樣子,但其中包含的那份愛心,那份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的愛,卻深深地溫暖了我,使我原本因淋雨而發顫的身子,一下子似乎也好了不少。原來,世間也仍有愛。

  回到旅館,我也已是累極了,洗了澡想洗衣服,發現身體已是無力可動,四肢發軟。習慣性地用手背去摸摸額頭,竟然發現我發燒了!沒想到我第一次出來卻在第二天就生病了,心中便湧起了無限的酸楚。要是和母親一起來該有多好啊,我也不需要擔心什麼了。此刻,我一下子醒悟了過來,感受到了在家.在父母身邊的溫暖……正當我在思念家中的幸福日子時,剛才借傘給我的阿姨不放心我,給我送來了薑湯,這亦使我堅定了愛的理念:愛,不只存在於親人之間;愛,無處不在。其實我們身邊並不缺乏愛,而是缺乏發現愛的眼睛。

  只要心中有愛,愛就會環繞着你。我發現了愛的真諦,它賜予了我探求愛的力量!
回目錄

愛的日記1000字

忘不了,昨夜孩提時曾有過的夢幻;星空下,莫名振顫的心靈突發奇想,怎樣才能摘下這滿天的星呢?那時也不知從何而來的天籟之聲應答了我的心靈:去吧,為了不留下終生的遺憾,去聽聽你們地球上愛的心音;去吧,為了今後還要走很長的路,去看看你們地球上愛的足跡,然後再悟出其中的奧秘。這樣就等於你摘下了滿天星,因為星星的燃燒與愛的燃燒亮色是一樣的。  

  今天,我想童年時的夢幻,神聖的囑託,不僅對我,對你也是一種昭示。那就是讓我們都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心貼着心去聆聽那愛的心音。千萬次的尋覓,紫繞於我耳畔的是四五千種的音色,男的慷慨,女的溫柔,老的慈愛,少的純真。一曲曲高山流水,一聲聲如泣如訴,一陣陣春風細雨,一場場酸甜苦辣……感性的坦露,理性的發現,與馬卡連柯的話一次又一次地重重敲打在我的心扉上:“愛不能單純地從動物的性的吸引力培養出來,愛的力量只能在人類的非欲性的愛情素養中存在。一個青年人如果不愛他的父母、同志和朋友,他就永遠不會愛他所選來作為伴侶的人。他的非欲性的愛範圍愈廣,他的性愛也就愈為高尚。”“這是心的呼喚,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聽罷,就請你同我牽手,再去尋看愛的足跡。這足跡,有印在你家地板上的,有落在“望夫山”上的,有來自遙遠的“海角天涯”的。有深的厚重,有輕的溫柔;有大人物的裂地塌陷,有小人物的滴水光輝……就是這足跡寫成了愛的歷史,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曾經和現在,愛都是一把神奇鑰匙,它能打開心靈的迷宮:它永遠都是閃亮的星星,照亮周圍的一切,給周園的氣氛增添溫馨和同情,殷切的期望和奇妙的幻景。那撫摸、微笑、親吻、擁抱、善意、柔和和溫存等等都包含着美感、精神陶醉和想象力馳騁的全部“上層建築”的豐富性。  

  “錄時事,備遺忘,志感想。”一年時間的聆聽、尋看,我將此濃縮成了這本《愛的日記》,不知與我同行的你和尚未涉足愛的世界與尚未思考愛的真諦的他,是否依然記得或想去體味那激動人心的365個日日夜夜,如果有些忘卻或想擁有更多的愛,那麼就請重溫和品悟這永恆的心靈記錄。  

  又是這樣一個夜晚,星光璀璨,原本漆黑的路豁亮了,坎坷的路平坦了,仄仄的路康莊了。我堅信:只要頭上有燃燒的星星,心中有燃燒的真愛,手裡有這滾燙的《愛的日記》,我們就會把握人生的羅盤。
回目錄

愛的日記600字

愛的日記

  古人云百善孝為先,年少的我們一天天長大,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母親卻一天天的變老了……也許我們不曾發現,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的母親竟一點怨言也沒有。而我們卻一天又一天的浪費光陰,可否想過,母親,她每天晚上晚回家的原因是什麼……

  在我很小時,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附近的小山公園爬山。快到山頂的時候,我不小心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趴在地上地哭了起來,無助地向母親投去祈求的目光——希望她能過來扶我一把。但她沒有抱我,而是走過來蹲在我面前對我說:“孩子,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快,自己起來!”雖然當時年幼的我不懂得這些話的意思,但我從母親那堅定的目光中體會到了沒有誰能幫我,我只有靠自己。於是,我自己慢慢地爬了起來,母親一把把我摟入懷中……幾年後,我回憶起這件事來,不禁哽咽了,那次勇敢地走路使我明白了多少東西啊!母親是在用她特別的方式來愛我,教導我。現在,每每碰到困難和挫折,我都能勇敢地面對並克服,這與母親對我說的那番話是密切相關的。

  母親,您為我付出了無數個白天與黑夜,這一切的一切是無法衡量的。為了我,您生了多少氣;為了我,您做了多少事;為了我,您增添了多少銀絲……現在的我並不能報答您什麼,但我只想大聲地叫一聲:“母親,我愛您!”

  母愛無疑是沉重而深沉的。我們一旦明白母親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們又感到母愛是如此沉重,我們無論如何也報答不了母親的養育之恩。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翻譯《親愛的日記》1300字

親愛的日記,你如何 

  葉片有發芽的新鮮與露點 

  鳥類和松鼠生在樹上 

  跳和希望,有的甚至逃離 

  有些時候,我感到有點傷心 

  要了解整個世界正在高興 

  這是我第五個月在該國 

  沉悶,或寂寞,它的另一天 

  愚蠢的校車是在6 

  分鐘繁忙,作為鬧鐘蜱。 

  嚴寒,我不得不等待 

  巴士不來在任何率 

  最後,我被它的步伐 

  盤旋和盤旋,回到同一個地方! 

  那麼為什麼我要浪費 

  我的寶貴時間就無用的口味。 

  總是最後得到小康巴士 

  它的只是那些fatsos我要調整 

  媒體中心是始終充滿 

  甚至不能備件糞便 

  因此,小康,我們去,回到健身房 

  快到那裡的時間,就邊緣 

  只是,當我們設定我們的腳 

  釋放鍾鈴響,不能留 

  回到媒體中心 

  報告第一期和滿足我的導師 

  然後走出房間某處相當 

  之前,我陷入在其噪音防暴 

  那些愚蠢的人從來沒有逗留仍 

  尋求麻煩,有沒有工作,履行 

  所有他們想要做的就是有一些有趣的 

  甚至不能為解決的平方根81 

  第二期的始終是我很難 

  在去年中期我得到了C 

  美國的歷史,政治和地理 

  人權法案,內戰項目&書目 

  雖然我坐於非常前排 

  我讀,寫,邊聽邊記,速度太慢 

  小小的手寫是很難讀 

  之前,我得到它,透明度逃離 

  我設法跟上在幾何 

  老師建議我要測試驗光 

  為在我坐在第三排,不能見 

  什麼的就執行局一” D ”類或”的B 

  我們有一個試驗,每星期 

  關於面積和體積,權利或斜 

  上周先生batterson是進行了大膽 

  穿着像夫人誰是老 

  卡溫頓女士是無約束和冷靜 

  但有時可以致命的殘忍 

  讀金在10天內 

  直到小黃金星級循環與大澤 

  該tolken考試是不是自由意志 

  這種方式或其他,我沒有它仍然 

  病假和厭倦我成了 

  每一個報價相同的期待 

  ms.relyea是遠遠嚴格 

  大量的午餐拘留我們造成 

  雖然我從來沒有得到這些 

  這cus我goody goody中國 

  微生物是kinda容易 

  但板塊構造旋轉,我頭暈 

  現在我已寫了一份新聞稿, 

  關於新發現的一塊化石 

  我總是要求一個黃色的通行證 

  cus我一直到我的衣柜上 

  所有這些人擁擠左右 

  squishes我進入裂縫的地面 

  第二次午餐供應時間是非常擠塞 

  壞彬彬有禮的人感染和腦 

  一直在削減線之前,請先 

  像野生動物在動物園的 

  下午去過去迅速的空氣 

  還有一些人先在我的頭髮 

  所有這些shrieking大喊和尖叫想要的 

  持有他們的小狂熱 

  有時我不明白為什麼 

  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華麗的謊言 

  i渴望回家,為什麼照顧 

  誰是醜陋的,誰的公平? 

  上車,對我在回家途中 

  我想獲得失去在我的想象泡沫 

  什麼是發生在對方 

  對我們這個星球上生活的時間由tickles 

  哦,我多麼希望我也有 

  整個景觀越過藍 

  i平靜,我的自我,不要哭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要說再見 

  有很多事情我不敢說 

  直到凌晨,黑暗的一天 

  親愛的乳製品,我告訴你,所以 

  當天,光明的很長,不久前 

  絕望,遺憾和感受i恐懼 

  打倒的痛苦我寫。 

  rosiness應等到黑暗中去 

  哦親愛的奶牛,只有你知道。
回目錄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1100字

也許,我這輩子的好朋友只有林沁伊一個人吧。我渴望和別的女生交朋友。一接觸到她們,我總說:“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可是,她們——那些女生說出的話,讓我很心傷:“才不呢!我從來不和白痴交朋友!” 

  每次的這個時刻,林沁伊總是跑出來保護我:“不是的,木木不是白痴。木木只不過就是笨了一點,只要再耐心地教她一下,她就會懂的!” 

  我很感動,便和林沁伊成為了好朋友。每當我有煩心事,林沁伊就會來安慰我;每當我有傷心事,林沁伊就會來替我分擔;每當我有開心事,林沁伊就會和我一起分享。 

  如果你問我,林沁伊是我的誰?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林沁伊是我的知心朋友!” 

  今天,林沁伊對我說:“木木,放學以後陪我去逛文具店嘛~!” 

  “哦,好啊!”我這個人,總是不喜歡說話。有人說,我這是耍酷。我才不這麼認為呢!我與生俱來就是說話簡簡單單的。 

  放學了。因為是星期五,走在路上的人熙熙攘攘,不像往日這麼清凈。林沁伊拉着我,好容易才走到了文具店!進了文具店,林沁伊頓時“活躍”起來。 

  “木木,這個本子,吶~漂亮嗎?”林沁伊拿着一本封面印着墨綠色竹子的本子問我。“恩,漂亮啊!”我輕輕地說。 

  要知道,我是最喜歡竹子的,尤其是墨綠色的竹子。你可能會認為我的性格很怪癖。可是,我覺得墨綠色有一種大自然的清新,竹子有一種堅強的性格。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墨綠色的竹子的。 

  林沁伊拿着本子,付了錢,牽着我的手走出店門外。 

  “嗯—哪—!木木~!”林沁伊開始向我撒嬌,“吶~這個本本送給你了!” 

  *!不會吧?林沁伊竟然會送我本子?!“不行,不行,我媽媽說,不能亂接受別人的東西的!”我擺擺手,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可是,林沁伊好像很生氣:“哼!你要是不收,我林沁伊就沒有你竹木木這個朋友。” 

  看着林沁伊生氣的樣子,我的心軟了。而且,林沁伊說的那句話,使我害怕,讓我徹底地屈服於林沁伊。因為,我要牢牢地守住這份友誼。這份友誼,對我來說它不僅是我唯一的友誼,而且是我最珍貴的友誼。沒辦法,我太笨了!因為我的笨,使我交不到朋友。我只好接受了林沁伊的這份“慷慨施捨”。 

  回家后,我一直在想本子的事:?蕖??欽飧霰咀癰墒裁從媚兀康比占潛荊康閉?急荊康背?幢荊炕故塹薄?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對我說:“木木啊,你現在都五年級了!該寫寫日記啦。”“哦,我知道了啦。”我應答着。對啦!寫日記。就把這個本子來當做日記本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之前的日記本,都是寫了一點日記,而本子卻不見了。或許,你讀到這裡就真的會覺得我很笨吧! 

  一定要把這本日記本寫完!我心想。哈哈!既然我有這個意志,就一定要做到!因為啊,這本日記本象徵著我竹木木和林沁伊的友誼,還象徵著我的鬥志和意志。 

  我想了想,這本日記本的名字就叫:不笨不笨。
回目錄

愛的日記1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寫這樣的作文,不知道為什麼會愛她,只知道我最愛她——題記
回目錄

我那心愛的日記本300字

我那心愛的日記本

 江蘇省連雲港 港師師專一附小五(2) 吳子肖



  2004 年2月2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上學的路上,我買了一本心愛的日記本。

日記本封面的背景是天藍色的,在天藍色的背景上閃爍着幾顆亮晶晶的星星。如果把這些星星和背景連在一起看,就像那夏天夜晚的星空。

  日記本的封面上還有兩隻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熊,它們可愛極了。不過,他們有大有小。大的那一隻正在浩瀚的星空中漫步,而小的那一隻卻坐在一塊石板上若有所思。

  買了這麼漂亮的日記本,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寫日記,爭取每次都得“星”。

  指導教師:吳價寶

回目錄

愛的日記(總結)300字

愛,如同流感,在人與人之間傳播。愛分為好幾個類別:互相幫助的愛,是同學與同學間的愛;溫柔似水的愛,是母親對孩子無盡的關懷;穩如泰山的愛,更是父親對孩子的一份重大責任,一份對孩子更穩固的愛······ 

 上學期,老師讓班上的幾個同學開始準備“愛的日記”,在這個學期終於“完工”了!這兩本本子中不僅僅寫的只是幾篇日記,更多的是對愛的澆灌。它就像一株永遠不會凋零的植物,在同學們的心中自由地生根發芽,接觸愛的種子。 

  這其實是一次很好的接力。別的同學能欣賞你的日記,你也能看其他人的愛的故事,能夠收穫更多的感動,起到了一個“互補互助”的主要作用。引領孩子們更能學會感恩、嘗試感恩。也可以去感染更多人,使他人也學會感恩。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獲獎是次要的,而學會愛別人、學會接受別人給予的愛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願愛的光輝永遠播撒在我們心田!
回目錄

我心愛的日記一則600字

  下午,語文老師又一次找我談了學習,並又一次對我說作文不能夠標新立異,不能夠心隨筆走,要不高考要吃虧。……“豈有此理??哎,看來我的文章上考卷只能是明珠暗投了”,我嘆了口氣,“難道縱然你有滿腹經綸,寫考試作文也只能如覆薄冰?小心翼翼地寫出讓你自己都覺得吃驚的作文?難怪我一直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自己認為寫的不怎麼樣的作文老師挺喜歡,而我覺得不錯的文章分數殘不忍睹。原來原因就在這裡啊!”

  有一句古話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何況我這麼高的個頭呢?不低頭豈不碰個頭破血流?可又一想:不對呀我這是在誰的屋檐下呢?此時我有必要“忍辱負重”嗎?有必要被自己的屋檐“壓”得喘不過氣來嗎?怪哉!我覺得屋檐矮了我重修!覺得格調古板了我翻新!覺得地板整齊了我重安!我的家誰說了算?我的文章誰來指手畫腳?“改變”后的“家”果然格外醒目,人們很遠就能注意到他,不過和我“家”的另類,個性,別具一格相比周圍的那些“房屋”只能用“整齊”得讓人恐懼來形容,說實話我真擔心房屋的主人們會不會在這千篇一律的“古建築”迷失方向,還好,我的小屋以及從東邊升起的太陽可以給他們指引一下方向,幫助他們回家。

  我喜歡社會的繽紛多彩,喜歡彩虹的五顏六色,喜歡大自然的千奇百怪,喜歡海洋的遼闊深邃……總之,在我眼裡世界應該是五彩斑斕的,不是嗎?你敢想象一個只由黑白兩色組成的世界?哎,何止想象,其實我天天都生活在這個黑白世界中!

 三年級:雅雅公主452

回目錄

愛的日記--我愛大自然500字

我愛大自然 

  從小芽兒到蒼天大樹,從幼啄到展翅的雄鷹,是多麼奇妙啊! 

  從綠色植物開始到食肉動物為之,是多麼神奇啊! 

  仰望天上變化無窮的浮雲,不禁使我產生了許多遐想;俯視地上綠油油的草坪,不禁使我心靈上感到了愜意。 

  推開窗戶,靜靜的凝視窗前的雨露,像牛毛,像細絲,在地上匯成一處小溪,延着低洼處,延長而去“汪洋大海於溪”,小溪則匯於不起眼的小水滴,就如百樓大廈始於基一樣,一切事情都是從小事做起,劉備留給劉禪的遺詔中:“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生活中,往往一些人忽略身邊的小事,因為它小,它平凡,而忽略去做,而“百樓大廈始於基”的道理人人都懂,最終只有使大樓毀於一旦,人都有一顆心,一顆平常的心,以平常心去對待每一件小事,這才是做事的基礎。 

  哦,我愛大自然! 

  我愛她的純潔,我愛他的鋼強,我還愛它的與眾不同。 

  當樹枝抽出了新的枝條時,我們知道春天來了;當漫天都是知了聲時,我們得知夏天到了;當黃葉鋪滿整片土地時,我們了解了秋天的的情報;當白色籠罩天地時我們發現冬天來了;又當樹木多了一圈年輪時,又當燕子在喃喃時,我們懂得了.領略了他們的可愛與美麗——大自然 

  大自然一個多麼神聖的詞語!
回目錄

再見,心愛的日記本500字

  自此就把日記放在了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也不想再去碰它。在我看來,它應該是記我那次的光輝歷史的呀,可是,我讓它失望了,我沒臉見它。說到這,我這人還有一個毛病,日記寫着寫着就換本子,不管是只用了一半或只用了幾張紙。它是第N個吧。上次在一個日記本里“連載”悲情小說,搞得自己最後寫不下去了,行了,這個日記本過早地完成了它的使命。就這樣擱着,我不敢再動,那是寫給小志的呀,我心目中的男主角是他呀,可是我的確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無法再寫下去,呵~又加深了一層罪過。也許會有一天,我會把它當玩具玩,把世事都看透,再翻開來看,呵呵~~~挺幼稚的一個小姑娘嘛!

  自從有了屬於自己的博客后,我那心愛的日記本再也派不上用場了,我好傷心。雖然它只是一本日記本,可它與我交朋友已有半年了,我的喜怒哀樂它全知道,即使它不能說話,也總能給我一些安慰,我甚至認為沒有它,我的生活將會變得枯燥無味。我的日記本是有生命的,它會感到滿足,哪怕我再也不能向它傾訴,它依然會感謝我。雖然這是想象,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可日記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世界就像一部彩色童話集,誰也不會預料到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人生有多少個歲月,又有多少出現在了日記本里?希望它能知道我的想法。謝謝了,日記本,再見,心愛的日記本……

  五年級:1475369

查找更多愛的日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